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 张佳乐]三亚和四亚 1


*
  叶旒曾经在国内的乒乓球锦标赛上连拿了三年的亚军,人送外号叶三亚。

  后来,她在连拿了三年的世界冠军后圆满退役。


  “哎你听说了吗?张佳乐床头贴着叶旒的海报呢。”


  *三亚x四亚

  *甜甜的小短篇


  

1

-


  在张佳乐和林敬言加入霸图的那个周末,为了欢迎这两位老将,霸图特地包了电影院来搞了个团建


  韩文清皱着眉头,觉得在第九赛季即将开始的这个时候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但也还是黑着脸坐在了最中间的位置。


  那几个年纪不大的队员也都没有了往日的拘束,嘻嘻哈哈地聊着关于这部电影的剧情。

  张佳乐坐在旁边,不时插上几句。


  这是一部新上映的电影,因为剧情出色,演员阵容强大,再加上宣传铺天盖地,在网络上热度极高。

  讲的是一个女孩,从小梦想成为乒乓球冠军,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之后,最终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手握金牌。


  张佳乐有点唏嘘,算是明白了霸图这次团建的意思。

  不过,看着最后大屏幕上的“改编于真人真事”,这位运气一直都不太好的职业选手露出了苦笑。

  看来,她比我幸运呢。


-


  叶旒打了个喷嚏。

  看来,是感冒了吗?这位刚刚退役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摸了摸下巴,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该喝点感冒药。

  都怪叶修。她愤愤道,要不是这个傻叉弟弟突然有事,自己也不会沦落到在Q市机场迎着冷风苦苦等待。


  “那个…请问是叶旒小姐吗?”一辆黑色轿车下来了一个酒红色头发扎着小辫的男子,他扫视了一遍周围的人之后,上前来询问道:“是叶修让我来接你的。”

  叶旒点点头,想着这傻叉弟弟还是没那么傻叉到把自己这个世界冠军给一个人扔在了机场。


  不过这个来接自己的人,好像有点眼熟?


  因着弟弟的缘故,叶旒在退役之后也买了张账号卡来想证明一下自己的游戏天赋。只可惜,他们家这辈的三个孩子里,恐怕游戏天赋全被叶修一个人给吃了。

  比起自己那个手残到走路都能摔死的小弟来说,叶旒还算是个普普通通正正常常的游戏玩家,只能说是比较菜。

  只是在炸死别人之前,可能要把自己都给给炸晕了。


  嗯…她玩的是弹药专家。


-


  来接叶旒的那个人就是张佳乐。


  他是在陪着林敬言去酒店找方锐的时候,被叶修给抓去当了个壮丁。

  “你帮我去机场接个人呗。”那个荣耀教科书说,“作为东道主,帮帮我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嘛…”

  “呵呵…”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揽下了这个差事。

  “记着啊,叫叶旒,个子蛮高一女的。”叶修摸了只烟来,补充道:“估计带着个口罩和墨镜,你就看哪个人伪装的最严实就对了。”


  觉着这名字还挺耳熟的的张佳乐,在看到那个全副武装的黑色身影时,一拍大腿。哎呦喂,这不就是那个运气比自己好一点的那乒乓球冠军吗。


  在帮她把行李箱给搬上车后,并坐在副驾驶上系好了安全带之后,张佳乐才介绍了自己。

  “我是张佳乐,算得上是叶修的…竞争对手?”他犹豫道,“也应该可以说是同事吧。”

  叶旒不在意地点点头,同样自我介绍道:“我是叶旒,叶修他亲姐。”

 “哦对,这次谢谢你了。”她补充道。

  “嗯…不麻烦。”


-


  叶旒这次来Q市,是来看全明星周末的。


  她上个月才刚刚退役,心甘情愿地拿着自己的第三个世界冠军回了家,然后又被她妈给安排了20多场相亲。

  吓得这位快30了还没谈过恋爱的大龄女青年直接学着自家那个不省心的弟弟来了一次离家出走。


  在看到自家姐姐发来的消息后,叶修乐了。他诚挚邀请了叶旒来Q市看全明星周末,并意思意思心疼了一下自家那个想离家出走想了十多年的弟弟。


  叶秋:我恨。


  不过叶旒也不是真的就只为了看全明星周末来的Q市,她亲爱的好闺蜜就在Q市开了家甜品店。在得知自己退役后,邀请她来和自己合伙经营。

  叶旒拒绝了,然后在自家闺蜜店隔壁租了一间店铺,打算开个小书吧,在Q市生活个一年半载的。


-


  “哟,最近过得不错嘛。”叶修叼着烟,站在酒店大堂,乐呵呵地看着眼前的女子,“我还以为你是一时冲动,没想到和叶秋一样,准备这么充分。”


  叶旒翻了个白眼。

  她自7岁开始就跟着教练开始训练,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正是她刚刚迈入职业球场的时候,只知道自家那个最不听话的弟弟抢了小弟的行李毅然决然的离家出走了。

  这给她惊的,差点没放下比赛直接从日本飞回国跟着爸妈一起去逮这个不听话的小兔崽子。

  

  “你过得也不赖嘛,今年过年回去不?”叶旒眯了眯眼,想到一个好主意,“妈都快想死你了,还有小点,你可都没见过它呢。”

  “你干嘛?”叶修警惕地僵直了身子,“想让我回去吸引火力?”

  “你觉得呢?”叶旒说。

  “呵呵…哥还要再拿个冠军。”

  “你管谁称哥?”叶旒一挑眉,“修修弟弟啊…姐姐这可是在关心你呢。”

  “……姐,大姐,亲姐。”叶修怂了,他还真挺怕这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自己打晕了寄回B市去。

  这还真是她能做出来的事。


  “算了,不逗你了。”叶旒拍拍手,拉起行李箱往电梯走去,“反正今年过年我不回去,你爱回不回吧。”

  “行嘞,来我这儿过年?”叶修接过了行李箱,问道:“我在H市,你来不来。”

  “再说吧,可能和你嘉姐一起。”


  电梯门开了,里面站着一群穿着蓝色队服的小年轻们。


  “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女朋友?”打头站着的黄头发男子惊诧道。“哎不对你哪来的女朋友啊,我靠这不会是你又从哪里找来的美女队员吧,你这人怎么这么好命啊,啊啊啊队长为什么我们蓝雨都没有妹子。”


  叶旒被这人给惊到了,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这我姐…亲姐。”叶修无语,但还是侧身让里面的人先出来,“黄少天你就甭想了,你们蓝雨是不可能有妹子的。”

  “哎我去叶修你咋说话的啊,什么叫蓝雨就不会有妹子的啊我们来pkpkpkpk。”黄少天炸毛了。

  “少天…”喻文州叫了他一声,抱歉地对着叶旒点了点头。


  “哎这就是那个夜雨声烦?”叶旒倒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黄少天,“和场上的样子差不多嘛…”

  “他场上场下真没啥区别。”叶修说,“都一样的吵。”

  “没礼貌。”叶旒斜了他一眼,“怎么能当着人家面这么说呢。”

  黄少天:“………”


  别的不说,叶旒和叶修拉仇恨的能力绝对是别人望尘莫及的。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