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 张佳乐]三亚和四亚 2


*  

  叶旒曾经在国内的乒乓球锦标赛上连拿了三年的亚军,人送外号叶三亚。

  后来,她在连拿了三年的世界冠军后圆满退役。


  “哎你听说了吗?张佳乐床头贴着叶旒的海报呢。”


2


-


  “或许?是叶旒小姐?”喻文州有点惊讶。

  “…你这怎么认出来的。”叶旒也震惊了,她从头武装到尾,帽子墨镜口罩围巾一个不缺。虽然因为在室内就摘下了墨镜,但她很自信,除非真的非常熟悉不然绝对是认不出她这副模样的。

  我靠…不会是粉丝吧,她想着,还顺手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只签名笔来。

  

  “嗯…要不你回头看看?”喻文州笑着指了一下后面大厅里的电视屏幕,那上面正放着叶旒上个月刚结束的世乒赛总决赛视频。


  “……看来我这影响力还不错…?”


  “你这儿哪是还不错,去年奥运会结束那会儿,大街小巷全是你的广告,我去买个超市买个烟都能看到你的巨幅广告牌。”叶修吐槽道:“还有你那个电影,连着在电影院放了都快三个月。”

  叶旒说:“行了,你就羡慕着吧。”


  “呵呵…我羡慕啥呢真是。”叶修无语,“羡慕你拍广告拍的生无可恋?还是被要签名要的手酸?”


  旁边站着的蓝雨众人也都不知从哪儿摸出了签名板,秉持着看见名人就要签名的优良传统递给了叶旒。

  叶旒:“………”


  “你们在这儿干嘛呢?”旁边又来了一群绿色队服的人,看着堵在电梯口的蓝雨众人好奇道。


  “要签名呢。”徐景熙指着叶旒说,“世界冠军。”

  “啥??”

  “我靠这不是那个打乒乓的!”

  “叶旒吧好像是叫…”

  “她怎么在这儿?!!”

    ………………

  

  …好吧,叶旒看着眼前的签名板,第不知道多少次痛恨自己把签名设计的这么复杂。

  让我死吧…………



-


  在叶修用着叶秋的名字打出成绩来的时候,叶旒就这么出现在了嘉世大门口,和下楼买烟的叶修撞了个正着,吓得他差点以为家里人出动来抓他回家了。


  叶旒还真的只是歪打正着,她那段时间刚好在H市集训,跟着一起训练的小伙伴去看了一场嘉世主场的比赛。

  在震撼全场的“叶秋”声中,她恍然想起来自家那个离家出走的弟弟,似乎拿的就是小弟“叶秋”的身份证。

  …还真巧噢

 

  她在逮弟弟回家和让他在外面打游戏之间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和他当面谈谈。

  叶修真的该感谢叶旒那个热爱荣耀的小伙伴。

  如果不是他一直在叶旒耳边念叨着“叶秋”的牛逼以及自己对他的崇拜,给叶旒洗脑的好像“叶秋”不打荣耀就是暴殄天物。那么早在叶旒反应过来叶秋身份的同时,就直接给自家爸妈打电话了。


  所幸,叶修在和叶旒叭叭了一晚上之后,叶旒同意了帮他瞒着家里人,荣耀史上最大boss最终还是没有被逮回家。


  “你说的哦,再拿个冠军就回家。”

  “嗯。”叶修说。


  只不过,自第四赛季开始,嘉世也再也没有拿过冠军了。

  叶旒只能每年在过年边上和他念叨着回家回家回家,也没有和父母通风报信。也偶尔在来H市比赛的时候,会带着点东西来看望这个傻弟弟。


  “别的姐不说了啊,烟少抽点,早点拿个冠军和我回家,混蛋弟弟。”


-


  “哎这票的位置不错嘛…A区1排12座…第一排正中心啊……”叶旒摩挲着手里的门票,受宠若惊地看着叶修,“不是说你和霸图是死对头吗?咋相爱相杀啊?”


  叶修白了一眼她,看好戏般地说:“你这就不知道了吧,霸图上下全是你的粉丝哦。”

  “刚刚去接你那个,认识不?你玩弹药的应该得认识吧。”

  “哦那个…是有点眼熟。”叶旒在脑海里寻找了一下自己认识的职业选手,不确定地说:“就那个百花缭乱?”

  “对啊,张四亚,现在比你多一亚了。”

  “………我还是叶三冠呢。”

  “哎呦真巧,我也是。”叶修说。

  叶旒说:“行了吧你,早点给我再拿个冠军回家,咱俩的冠军加起来就能召唤神龙了。”

  “哎不行,我得先想想许啥愿望。”


  “…………你最近在看七龙珠?”叶修给她扔了颗棒棒糖,自己摸了根烟,在她嫌弃的眼神下耸了耸肩走向窗户。

  “别抽了弟弟,再抽下去你真得得肺癌了。”叶旒含着棒棒糖,警告道:“真得戒了,影响身体。”

  “……你戒了?”叶修问。

  叶旒沉默了一下,从口袋里摸出来一盒烟扔到桌上。

  “行了行了,咱半斤八两,谁都甭说谁。”

  

  叶修摇了摇头,含糊不清地问道:“拿世界冠军什么感觉?”

  “…没啥感觉,还是想拿国锦赛的冠军。”

  


-


  叶修有一句话倒是说的很对。

  霸图上下都是叶旒的粉丝,包括韩文清。


  所以在张佳乐眼神复杂地告诉他们,叶旒是叶修的亲姐时,整个俱乐部都哗然了。

  还有什么比女神是死对头的亲姐更让人难受的呢?

  哦就是女神支持的队伍是自己的对家:)


  霸图:……集火那个叶不修。


 “我们能去要签名吗?”这个赛季刚出道的宋英奇拿着自己收集的叶旒剪影笔记本跃跃欲试。

  “现在6点30分,她应该去吃饭了,预计是在酒店二楼餐厅。”张新杰面无表情地说,但也拿起了那个霸图人手一个的笔记本。

  剩下的几个人也都默不作声地拿起了自己的笔记本。


  “走吧。”韩文清说。


-


  “哎叶修,这就是你姐吧?”陈果笑着招呼着他俩过来,好奇地看着全副武装的叶旒,她琢磨了一下用词,谨慎地开口道:“你好啊,叶小姐。”

  “你好。”叶旒下意识点点头,小声自我介绍道:“我是叶旒。”


  陈果觉着这名字有点耳熟,开玩笑地说道:“好像有个奥运冠军也叫叶旒哈哈哈。”

  “嗯……是我。”叶旒说。


  “啊?什么?”陈果有点懵,“你的意思是…”

  “你就是那个奥运冠军??!!!”

  

  “…如果是打乒乓的奥运冠军的话。”她看着陈果震惊的表情,更小声的补充道,“或许…要签名吗?”


  “如果可以的话……”陈果反应过来了。

 


  


  

评论(4)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