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男神x你]当你是个美术生


  • 是被色彩作业逼疯了之后的突发奇感

  • 叶/黄/翔/周

  • 开学快乐:)



叶修


  “哟,画画呢。”叶修叼着烟,从后面走了过来揉了揉你的头。“你这画的是…君莫笑?”

  他有点诧异,看着上面花里胡哨的散人撑着伞温柔地笑着。一想到这样的表情可能会出现在自己脸上,他就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你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撕下胶带。

  “送你啦。”这是你熬了两个晚上,看完了第十赛季君莫笑出场合集之后灵感迸发的成功。


  叶修接了过来,点评道:“装备画的不错,就是这神态不太像哥。”

  你笑着摇了摇头。

  男人叼着根烟,但没有点火,只是无奈地给你倒了杯热水。

  “早点睡。”他犹豫了一下,说道:“多喝点热水。”

  你笑出了声。


  叶修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呀。你想。



  黄少天


  “哎媳妇媳妇你在画什么啊?今天天气这么好你看我们要不出去玩啊,上次和你一起看的那个电影好像出2了我们一起去看吧好不好好不好!!”他人还没走进你身旁,但声音已经提前到了。


  你没有理他,只是关上颜料盒,将高高扎起的马尾给放了下来,不满意地看着自己刚画完的这幅画。

  还差点什么呢…你陷入了沉思。

  画上执剑笑的灿烂的剑客,不管是装备还是神态都与账号卡上的形象极为相似。


  你转头看了眼正委屈巴巴盯着自己的剑圣大大,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上下打量了他一遍,才恍然大悟地又打开了颜料盒。


  嗯,差了文字泡。



  孙翔


  你叼着一根棒棒糖,神色犹豫地看向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孙翔。

  “你真的…”你顿了一下,继续说:“真的不考虑一下当我的模特吗?”


  “哈?才不要,让我坐一个多小时还不能动怎么可能!”他盯着电脑屏幕,不耐烦地说道:“你对着照片画就不行吗?”

  你撇了撇嘴,还想挣扎一下:“也不用一个多小时啊…半小时好不好嘛…”


  “不要。”他说得干脆。

  你觉得没戏了,但还是在沙发上翻滚。

  “啊啊啊啊翔哥!就让我画一张嘛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这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孙翔和看傻逼一样的看了你一眼,在僵持了10分钟之后,他还是无奈地妥协了。

  “我先声明啊,最多半小时。”他说。



周泽楷

  

  “唔,阿楷你头再往旁边移一点。”你眯起一只眼睛,拿着铅笔比对着角度,“啊对!就这样不要动!!”

  周泽楷很乖地停住了动作,用自己漂亮的丹凤眼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酸。”他说。

  

  你沉浸在他完美的侧颜之中,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声哼哼。

  这让他非常委屈。

  直到你画完那张画,他都没有理过你。


  “阿楷…不要生气啦嘛!”你挽着他的手臂撒娇道:“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周泽楷哼了一声,但也没有甩开你的手。

  “只喜欢我的脸?”他有点迟疑。

  

  “因为你是阿楷,我才会喜欢你的脸呀。”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