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32

32


  孙翔在和轮回签完合同之后,没有回到C市,他在轮回宿舍住下来了。


  虽说轮回主力成员现在在备战季后赛,没有太多时间来和他练配合,但与其回家面对父母的唠叨,他还是愿意待在这个并不太熟悉的俱乐部。


  他转会轮回的消息已经放了出去,虽然现在还没到转会窗开放,但是粉丝们基本上也都知道了他的这一选择。

  由于嘉世的覆灭,叶秋待遇的曝光,他这次转会收到的祝福并不多,不过他也不在意。


  有什么好在意的,只要比赛能打出成绩来不就好了。

   孙翔嗤笑着,但还是在深夜刷评论的时候暗自生闷气。


  “你啊…还是别看评论了,和我一起打游戏吧。”周悠安被孙翔的电话给打醒了,无奈地说道:“不玩荣耀,玩吃鸡呗,手游吧,我新换了个电脑,还没到呢。”

  “嗯…”孙翔恹恹地点了头,但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你是今天就考完了吧,那我们明天去哪玩?”

  周悠安愣了一下,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说:“我想去染头。”

  顶着一头金毛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孙翔沉默了,他小心翼翼地开口:“棕色?”

  “不。”周悠安毅然说,“红色。”

  “嘶…”孙翔倒吸了一口气,“你是认真的吗?”

  “对啊!我想染红色想很久了!!”周悠安一边说着,一边在某app上找到了自己收藏已久的模特图给孙翔发了过去。

  “喏你看,这个颜色是不是特好看。”

  “哎是不错,你说我要不要也染个这个色儿?”孙翔心动了。

  “你就算了吧,再染下去你的头发就得断光了。”周悠安无情地打破了孙翔的想法。


  由于前几年的叛逆期,孙翔早在18岁之前就已经体验过了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非主流时期,从而导致他现在的发质非常的差。

  “你就做个护理吧。”周悠安一锤定音,“明天在地铁站见?”

  “我都可以,但明天早上好像要开个会,要不下午出来?”孙翔想了想,不确定地说。

  “我是没关系,哎不是你明天早上要开会,这么晚了你还玩游戏,不怕起不来啊。”

  “我睡不着…”孙翔小声嘀咕。

  周悠安说:“好了好了,别玩游戏了啊,早点睡,不然明天迟到了就不好了。”

  “行呗,那你也早点睡,晚安。”

  “好。晚安。”


  周悠安挂了电话后,看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从床上爬了起来坐到电脑前。

  她熟练地打开微博,再熟练地登入自己的小号。


  @不想喝六个核桃的核桃

  亲爱的男孩 在新的战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训练 加油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在发完微博之后,她又和后援团的几个也还没睡的姐妹们一起在几个对孙翔不友好的营销号下面开始了控评。

  等周悠安搞完了一切,重新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过了6点。

  现在是她睡不着了。



  轮回全队对孙翔的印象其实都还不错,他们是个年轻的团队,也知道这个团队所缺少的是什么。

  如果是前几年的孙翔,可能还不会这么早得到他们的认可,可现在的他,在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之后,已然收起了锋芒。

  他还是很桀骜不驯,但他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况且,周泽楷确实比他强


  “副队…你说我们要不要给孙翔搞个欢迎会啥的?”吴启坐在江波涛对面,拿着杯牛奶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他都来了有三四天差不多吧。”

  “是该搞一个。”江波涛点点头,但又面露难色,“可马上就季后赛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杜明刚推门进来,听到他们在讨论,插话道:“晚上呗,就一起出去聚个餐嘛。”

  “这倒也可以,等会儿问问他吧。”江波涛说。


  “哎说起来,队长咋还没来啊。”

  “哦,小周昨晚回家住了,昨天不是安安高考嘛。”江波涛解释道。

  “对哦,今天都9号了。”杜明恍然大悟,“怪不得好久没看到安妹了呢。”

  方明华插了一嘴,“我上次看她朋友圈发了S音的合格证,看来她音乐天赋很不错啊。”

  吴启说:“她不是读的一中嘛,那文化课也绝对是没问题的。”

  江波涛看着他们话题越聊越歪,从周悠安的成绩一路聊到队长家的基因到底是有多好,无奈地拍拍手说道:“好了啊,别聊了别聊了,去会议室吧,快8点了啊。”

  其他几个队员也都站起身来,或精神抖擞或打着哈欠地走进了隔壁的会议室。


  孙翔在里面坐着。

  他昨晚睡着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满打满算也就睡了5个小时差不多、自然精神不是太好。

  在和陆续走进来的轮回队员点头当作是打了个招呼后,他继续望着桌上精致的花纹发呆。

  但他没发多久,就突然想起了件事。

  “啊那个…我想问一下就是,S市有什么比较适合约会的地方吗?”金发大男孩挠挠头,向坐在自己对面的那个联盟内唯一已婚人士问道,“我晚上要和我女朋友去吃饭,但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地方。”


  本想拉着人生地不熟的孙翔一起去聚餐的轮回剩余队员目瞪口呆。

  靠。咋就忘了这哥也是个脱团狗。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