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34

34


  在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掀开了帷幕之时,周悠安的高考成绩也出来了。


  521分。

  比S音去年的控分线整整高了150分,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单论文化而言,也可以考上一所不错的一本大学。


  喜的她妈大手一挥,直接同意了周悠安顺势提出的毕业旅行计划,甚至还夸了一句她的红头发。

  周泽楷面上没说什么,但也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奔去了商场,给周悠安买了一个她最近刚加入购物车的包包。

  “考得很好。”他敲响了周悠安房间的门,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把购物袋递给她,“这是奖励。”


  “哥哥哥哥哥!!啊啊啊啊啊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喜欢这个包的啊啊啊啊啊我爱死你了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周悠安在看到购物袋的时候,差点蹦了起来。

  “喜欢就好。”

  周泽楷不善言辞,但他脸上的笑容让任何人都能看出他现在的心情非常的好。


  周悠安乐滋滋地跟着周泽楷的脚步坐到了沙发上,为了表现自己对哥哥的关注,她还提起了今晚轮回对烟雨的比赛。


  “你们今晚打的好强势啊!超厉害啊!”

  “嗯…还可以。”周泽楷回忆了一下自己晚上的表现,“这次总决赛,来?”

  “啊当然要来!哥你记着给我留一张vip票吧,我要最前排的嗷!!”

  “好。”

  周泽楷一口就答应了周悠安的要求,顺手从桌上拿了一包小零食拆开。


  啊?这不是轮回休息室里的那款吗?周泽楷仔细地上下翻了一遍,确定了就是那款。

  不对啊,不是说这个零食是试吃款,只给轮回内部供应吗?

  轮回队长迷惑了,他想了想上周经理刚和他提起的这款小零食的代言,确定了这款零食至少现在是还没有对外发售。

  那安安是怎么拿到的?难道是经理送的?

  

  周悠安坐在一旁,疑惑地看着周泽楷神色不明地研究着桌上的零食。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不就是包零食吗?

  等等,零食?我靠这不是孙翔上次给我带的那个吗?难不成是轮回内部供应的吗我靠。

  她心惊胆战地看着自家哥哥的脸色,在脑海里想了好几种等下他问起时自己该怎么回答的模版。

  最后绝望的发现,那些临时想出来的借口连她自己都蒙不住。

  

  “哥?怎么了。”她最后还是先开口。

  “没事。”周泽楷说,“你这个零食…哪里买的?”

  周悠安一怔,大脑飞速运转。

  “啊这个啊,就是上次经理叔叔给我生日送的那个零食大礼包里的啊。”

  她在心里对不明真相的轮回经理鞠了个躬,实实在在地感谢了他在自己上个月的生日时给自己送了一大箱子的零食。

  真的是,太有心了。


  周泽楷听了解释后,就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随手把零食扔回了桌上后,他站起身来。

  “我回去了。”黑发男子微微低下头,看向自己的妹妹,“早点睡,过两天带你出去玩。”

  周悠安瘫在沙发上,向他挥了挥手。

  “拜拜,晚安哦。”


  看着关上的家门,周悠安实实在在地长吁了口气,她站起身,走进自己房间里,把新包包放在包柜里,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心肝宝贝们。

  加上今天周泽楷送的这个,她一共有5个大牌包包,都放在包柜的上层,而包柜的下层,被她拆了拿来放孙翔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

  一套口红套装。


  至今为止,两年过去了,周悠安一支里面的口红都还没用,她也没想着用,只是单纯地把它当成纪念品一样收在柜子里。

  毕竟这可是他送的第一份礼物呀。


  “你居然不用!”视频通话里,孙翔惊诧道,“放在那里干什么,等过期吗?”


  “…要你管,我爱咋咋地。”

  周悠安翻了个白眼,呛声道。

  “反正你送我了,我想拿来干嘛就干嘛。”


  孙翔也不高兴了,他蹬蹬蹬地跑下床,从沙发上拿起了一看就经常玩的switch,骄傲地抬起了头。

  “你看,我每天都玩。”


  周悠安抚额,“…你开心就好。”

  但很快她又扭扭捏捏地将镜头转了个方向,将自己的脸显露在屏幕上,正色道:“翔翔,我和你说件事哦。”

  “就是…你要不要和我哥见个面啊。”


  看着孙翔瞪大的眼睛,她继续补充道。

  “以我男朋友的身份。”


  屏幕那头的男人没犹豫太久就应了下来,只是从他还瞪着的眼睛可以看出来,他现在的心情也并不平静。

  周悠安叹了口气,点开了和周泽楷的聊天页面。

  

  向天笑:哥哥哥哥!睡了吗!

  向天笑:我想和你坦白一件事!!


  周泽楷没回她,可能去睡觉了。

  那就明天再说吧。周悠安想着,能躲一天是一天。



*下章掉马甲!

评论(1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