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36

36


  孙翔在回过神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出自己手机里和周悠安的合影,再次和三界六道确认道:“你确定是她吗?”


  三界六道眯着眼睛看了看孙翔手机屏幕上巧笑倩兮的女孩,肯定地点了点头。

  “就是安妹啊,你没感觉她和周队长得很像吗?”


  怀疑过周悠安是周泽楷私生女的孙翔:“……”

  他心虚地转移了视线,看着窗外的天空嘀咕道:“谁能想到这么巧啊。”


  可现实也就真的这么巧


  “啊?”周悠安接到了周泽楷的电话,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他的一句话给堵了回去。

  “你和孙翔…在一起?”他问。

  周悠安拿着手机的手一抖,直接从她的手上呈直线掉落在地上,它碎了。

  看着在地上黑屏了的手机,周悠安沉默地躺了回去,假装自己没有接到周泽楷的电话。


  靠!!这怎么假装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站在公会门口的周泽楷,看着手机上显示的通话中断,心里的怒火愈发强烈,他随即便敲了敲门。


  “孙翔在吗?”周泽楷推门而入,直接问道。

  被叫到名字的那位金发大男孩身子一僵,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队长?”他站起身。


  周泽楷看着眼前这个自己亲自点头赞成购入的新队员,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说:“你跟我出来一下。”

  孙翔视死如归地跟着他走了出去。

  他俩一起走进了隔壁的一间空办公室,周泽楷冷着脸坐在了沙发上,示意孙翔坐在他对面。

  “你说吧。”


  轮回俱乐部的隔音很好,好到让趴在门缝上偷听的吃瓜群众们不知道这短短一个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周悠安在床上趴了10分钟后,无奈又绝望地起了床,收拾了一下自己,准备前往轮回自首。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周悠安站在地铁口,有一搭没一搭地跟着耳机里放的音乐轻轻摇晃着自己的头,和轻快的节奏截然不同的是她现在的心情。

  算了,反正也想着要和哥哥讲了,也不就是早一点和晚一点的差别嘛…


  只是,主动讲和从他人口中知道,还是有一点差别的。


  孙翔坐在沙发上,还有点迷迷糊糊。

  坐在他对面的周泽楷看了一眼手机,在心里估算了一下从家到俱乐部需要的时间,站起身来去会议室自带的茶水间泡了杯奶茶。

  在周泽楷把奶茶放到自己这一边的茶几上后没多久,这扇门被周悠安推开了。


  看着眼前坐在两侧,还用同样眼神盯着自己的两个男人,周悠安冷静地往门外退了一步,还顺手关上了门。

  “不好意思。打扰了。”


  周泽楷眉头一挑,亲自站起身来去门外把某个不愿意接受现实的小笨蛋给拎回进来。


  周·1号小笨蛋·悠安坐在了周泽楷这边的沙发上,与神色复杂的孙·2号小笨蛋·翔心虚地交换了个眼神。


  而大魔王冷哼了一声,惊醒了沉浸在自己大舅子居然真的是周泽楷这个事实里的孙翔。他迟疑地转了转自己的脑袋,看着眼前长相极为相似的兄妹俩。

  “…你们长得真的挺像。”孙翔说。


  周悠安刚喝进嘴里的奶茶差点没喷出来,她突然想起了上次和孙翔一起看总决赛时,孙翔的那个猜想。

  她放下杯子,一言难尽地开口:“我出生的时候,我哥才6岁。”


  所以,我不是他私生女,我是他妹。

  


*我回来啦!!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