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 张佳乐]三亚和四亚 6

6


  -


  霸图全队的到来并不是巧合。

  这家饭店是他们长久以来的聚餐场所,和身为粉丝的老板自是极为相熟,所以在叶家姐弟进门的那一瞬间,老板一眼便认出了这位对家战队的队长。

  思来想去,老板便给张新杰发了条微信。

  而在得知他俩去了这家饭店之后,张新杰和队员们商量了一下,在韩队的默许下踏入了这家饭店。


  只不过,在被叶旒问了几句关于Q市居住环境之类的问题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疑惑地开口。

  “叶小姐是…打算定居Q市?”

  “嗯,目前是有这个打算。”叶旒说,“可能会在这里住个一年半载。”

  “这样啊…之前还以为你会在B市定居。”


  叶修“啧”了一声,幸灾乐祸地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在被叶旒瞪了一眼后,还是讪讪地闭住了嘴。

  坐在他身旁的韩文清看着姐弟俩的互动,开口道:“Q市是个好地方。”

  迎着全桌人的目光,他面不改色地说。

  “比B市和H市好。”


  “嗯…韩队很喜欢Q市嘛…”

  叶旒捂着嘴,努力让自己不要笑出声来。

  自眼前的这个男子说了那几句话之后,不仅是霸图队员,连叶修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老对手。


  当事人点了点头,解释道:“不是说它们不好,只是Q市更适合你。”

  张佳乐连忙附和:“对对,欢迎你来Q市!”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道:“欢迎你,叶小姐。”


  剩下的几个霸图队员也都陆续表示了自己的欢迎,叶修似笑非笑地瞥了一眼韩文清,夹起一只虾来放进叶旒的碗里。

  “那就麻烦你们照顾一下我姐了。


  “不麻烦不麻烦。”张佳乐快嘴道:“让姐姐再给我签几个名就好啦。”

  昨天差点被自己的海报给淹没了的叶旒沉默地抬起头来,她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扎着酒红色辫子的年轻人。

  直到把他打量地浑身发毛。

  “还真是谢谢您支持…”叶旒悠悠地说。

  

-

  

  “大明星?”宋嘉佳撩了撩自己的头发,似笑非笑地看向车窗外全副武装的女人。


  全副武装的女人,也就是叶旒翻了个白眼。她打开车门,一点也不客气地坐了上去,抱怨道:“你来的怎么这么慢,我都快睡着了。”

  “没办法,堵车了前面。”宋嘉佳转着方向盘,顺口说道:“这边怎么这么堵,我记着前几天没这么堵啊。”

  叶旒指了指围在酒店楼下的记者们,“还能为啥,闻到味儿了呗。”

  “你弟这名气还不错嘛…”宋嘉佳咂舌。

  “一般吧,你是不知道我去年回国时候,机场都快被这些记者给包了。要不是我爸找人来接我,我估计都连机场都出不去了。”


  “您那次可是为国争光,别说记者了,连我妈都想去机场堵你了。”


  叶旒一叹,第不知道多少次后悔自己前几年找了一个擅长营销的宣传团队。他们与官方合伙,硬生生给她凹了一个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人设,通过后者的资源,在各大电视台上播放自己的纪录片,甚至还找了个大导演给她拍了个自传。

  而且拍的还特别好…好到拿了那年的最佳影片奖,叶旒也实打实地在普通民众中刷了一波存在感。

  也因此,在自己退役后,他们就迅速被国内首屈一指的娱乐公司高价挖走了。


  而也多亏了他们,叶旒这几年攒下来的广告费和代言费,还有比赛获得的奖金,已经足够她舒舒服服地过完这下半辈子了。


  “现在去哪?”叶旒摇下了车窗。

  宋嘉佳在开车,头也没回地随口说道:“有意思的地方,包你喜欢。”

  “……我先说好啊,有些场所我是真的不敢进的,要是被我爸知道,我这下半辈子是真的不用进家门了。”

  “……不是,真不是那种地方。”


-


  宋嘉佳带叶旒来的是一家清吧。

  在看到台上空着的话筒时,叶旒的眼睛就直接亮了,她透过口罩问领路的侍者:“那里可以唱歌吗?”

  侍者愣了一下,说道:“您请便。”


  宋嘉佳连忙拉住想往台上走去的叶旒,苦口婆心地劝说道:“哎呦我的小祖宗,你是真不怕自己再上热搜啊。”

  “还真不怕。”叶旒继续往前走。


  叶旒其实早年有过退役后去当歌手的打算,可这个打算还在萌芽中就已经被他爸给直接掐断了。

  “你要是敢去,就别进家门了。”

  世代从军的叶父最看不上在外抛头露面的戏子们,尽管现在国家也在扶持这些软文化产业,可他依然嗤之以鼻。


  大女儿是国家队的运动员,在外为国争光,叶父以她为荣。小儿子子承父业,当了几年兵后转业接手了母亲的家族企业,也做出了一番成绩来。

  只有当初最寄予众望的二儿子没有按照他的规划来走,好面子的叶父至今仍不肯承认自己的儿子居然高中都没读完就离家出走当了个电竞选手。

  当然,他私下也对叶修能不靠家里,还没成年就自己能在外生存10年这一点表示了些微的骄傲。


  至少比隔壁那个30岁了还游手好闲离不开家的纨绔子弟要好。


-


  叶旒最终还是站在台上唱起了歌。

  不过是带着墨镜唱的,这已经是宋嘉佳最后的挣扎了,她是真的不想看到明天热搜头条是“叶旒酒吧驻唱”。

  然后自己被连夜飞过来的叶父给暴打。


  因为高中时候偷偷带着叶旒去酒吧而被叶父记着了的宋嘉佳瘪了瘪嘴,但仍然用着欣赏的眼光看着那个站在台上的女子。

  叶旒唱歌是真的很好听啊…她感叹。

  不过有叶父在,想来叶旒也是进不了演艺圈的,顶天了在网上当个不露面的网络歌手。


  看着放下话筒往沙发走回来的叶旒,宋嘉佳直起了身子,询问道。

  “叶子?不唱了吗?”

  叶旒点了点头,小声说道:“上面有人在拍视频,下次去ktv唱吧。”


  宋嘉佳皱起了眉毛,她抬起头来看了眼楼上的卡座,仔仔细细打量了一番坐在靠窗位置的几个人。

  “有点眼熟,你看看那个黑色头发的是不是我家牛奶的新代言人啊?”她说,“叫啥来着,好像和你弟一样都是打那个荣耀的。”

  “周泽楷。”叶旒瞄了一眼。

  “哦对对对就是他,你弟应该有他联系方式吧,记得让他别发到网上去。不然要是被扒出来是你,咱俩都得凉了。”


  叶旒身子一僵,显然也想起了叶父的手段。

  “我怎么会怕…”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她还是拿出手机来给估计在酒店打游戏的叶修发了条短信,让他去联系一下周泽楷。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