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37

37


  周悠安有想过自己会是怎么被发现的,但她是真的没想到,是因为自己忘在孙翔这里的账号卡。

  这叫什么。自作孽不可活吗?

  她痛心疾首,觉得自己真的是个笨蛋。


  “哥,这…我本来就想和你说了来着。”周悠安小心翼翼地看了周泽楷一眼,“我和孙翔是在谈恋爱,上个月的事儿。”

  她还是不敢和哥哥坦白自己早恋的事实。

  至少也不能是16岁就早恋。


  周泽楷闻言,叹了口气。

  “你说实话。”


  几乎全联盟都知道,七期那个新任斗神有个谈了很久的女朋友,更何况是孙翔的现任队长。周泽楷作为吃瓜群众早就听队里的人聊过几嘴,甚至经理也私下有叮嘱过他几句。

  

  “啊不是…”孙翔想插嘴,还没说出口就被周悠安一瞪,讪讪住嘴。

  “啊这就是实话啊,我和他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她真诚地说道,“虽然他傻了点,但是人还挺好的。”

  周泽楷沉重地摇了摇头,直接点破了她的谎言,“孙翔谈了一年半。”

  “啊。”周悠安一僵。


  靠。完蛋了。

  又是早恋,又是撒谎,这下子不凉才怪。

  周悠安摊在沙发上,还是坦白了:“好了好了,我和他谈了一年半了,高二那年元旦在一起的。”


  周泽楷问:“怎么认识的?”

  周悠安答:“荣耀。”

  周泽楷没话说了,毕竟周悠安玩荣耀还是被他给带的,这么一说好像还是自己促使他们俩认识的。


  “…早恋不好。”在场上无往不利的枪王面对自己最宠爱的妹妹,认真地说。

  最宠爱的妹妹说:“我知道不好了,但是哥,我上礼拜就已经18了。”

  “我已经是个成年人,所以不算早恋了。”她还抬起头补充道。

  周泽楷有点生气了,但他不善言辞,也不想因为这件事把妹妹推向大尾巴狼,只是用自己的眼睛瞪着不认错的妹妹。


  孙翔坐在兄妹俩对面,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发言,但直觉告诉他这时候最好还是闭嘴比较好。

  于是他乖乖地当起了背景墙。


  “我知道错了…”最后还是妹妹先服软,“不该早恋,不该瞒着你也不该骗你。”


  周泽楷顺着她给的台阶往下爬。

  “嗯……能改吗?”

  “哈?”孙翔不乐意了,他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是让她和我分手吗?”

  周泽楷瞟了一眼炸毛的大尾巴狼,一言不发地盯着自己的妹妹。


  “哥……我现在是自由恋爱了呀,而且他人不是挺好的吗,你之前不是还跟着我夸他呢。”

  周泽楷噎住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前段时间在家里陪周悠安看比赛时,确实是夸了几句孙翔,说他是新生代中首屈一指的攻坚手。

  “不一样,那是荣耀。”周泽楷闷闷地说。

  周悠安觉得有机可乘,忙继续说道:“哪里不一样啦,翔翔人真的很好啊。我们俩已经认识这么久了,我早就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了。”

  周泽楷无力地摇了摇手,示意她别说了。

  这越讲就越是往他的心上扎刀。


  周悠安摇了摇周泽楷的手臂,讨好地笑道:“哥…你就不要生气了,你看这结果不是挺好的嘛…”

  当了半天背景板的孙翔犹豫了一下,小声试探地喊了一句:“哥?”

  周泽楷差点没气得翻了个白眼。

  “你别叫我哥。我不是。”

  “哦好吧。大舅子?”孙翔继续说。


  周泽楷长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眼前这个人是下个赛季轮回夺冠的重要角色,而且合同签了,不能上手打。

  靠。还是好气啊。一向沉默寡言从来不骂人的枪王差点骂了句脏话。


  江波涛带着轮回全队站在走廊的角落里,他们在悄悄议论着会议室里的情况。


  “我是真没想到…”方明华痛心疾首,他是队里认识周悠安时间最长的人了,看着她从小学长到现在快要上大学了,目前的心情和周泽楷差不多。

  吴启迷茫地看着天花板,“所以说孙翔和安妹谈了都快两年了吗,我们居然一直都没发现…”

  “…别说发现了,要不是今天这茬,说不定等他俩结婚了我们才知道。”吕泊远吐槽道。


  江波涛揉了揉太阳穴,有点担忧地看着会议室的方向,再次叮嘱他们说:“等下如果里面吵起来或者打起来了,千万千万要拉住小周。”

  方明华说:“怎么拉得住啊…要是搁我身上我不和孙翔拼个你死我活我都不算个男人。”

  “也没这个必要吧…安安虽然年纪还小,但是谈个恋爱也还好吧…”


  “不。你要是有个妹妹16岁就和一个比她大了三岁的已经迈入社会了的男孩谈恋爱,而且那个男孩还是你的…同事,你会怎么想?”


  江波涛设身处地地想了想。

  “要不我们还是一起上去揍一顿孙翔吧。”

  他非常认真地说。


  “别别别,副队这还是算了吧…”吴启忙拉住江波涛的手,“这是周队的家务事,我看我们也别瞎掺和了。”

  方明华补了一句,“只要小周不打脸和手就行。”

  

评论(19)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