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 张佳乐]三亚和四亚 7

7


-


  “啊好的叶队,我明白了。”

  江波涛挂断了电话,站起身来好奇地瞄了一眼楼下吧台的位置。

  “怎么了?”周泽楷问。

  “也没什么…就是他说,让我们别把刚刚楼下有人唱歌的那段给发到网上。”

  

  轮回最近有一个vlog的策划,而今天刚好就是全明星周末特辑,专门有摄影师来跟拍这些电竞选手们私底下的样子。

  刚刚叶旒在下面唱歌的时候,他们的摄影师顺手拍了一段,还在心里琢磨着这声音这模样怎么就有点耳熟,难道是哪个小明星。


  “哈?为啥?”孙翔问,“刚刚唱歌那人是谁啊。”

  江波涛无奈地耸耸肩,“叶修他姐。”

  “叶修他姐怎么了啊,难不成他姐还是什么超级大明星,出场一分钟上百万吗?”孙翔愤愤道。

  江波涛想起了去年出现在新闻联播最中央的那张脸蛋,强忍住笑意,“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这样。”

  毕竟这位乒坛名将,出场费确实不低。


  孙翔绞尽脑汁地在脑子里搜寻了一遍姓叶的女明星,最后甚至还拿出了百度百科来。

  “到底是谁啊!”他实在没想到是哪个。

  江波涛不逗孙翔了,顺手从他手里接过手机来啪啪打上几个字,“喏,就她。”


  最新款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是叶旒的百度百科,一连串的优秀履历出现在孙翔眼前,他粗略地扫了一眼,然后略带不爽地说道:“哦,那个乒坛张佳乐啊。”

  “其实要真说,也可以是乒坛叶修。”江波涛纠正道,“除了三亚,她还是三冠。”

  周泽楷插了一句,“很厉害,她。”


  “所以他们叶家都是三冠吗…”孙翔更不爽了。

  江波涛翻了翻百度百科,不确定地说:“她应该是四冠吧,好像还拿过一个国内的冠军,嗯据说国内奖杯的含金量比国际上的含金量还要大…”

  孙翔沉默了,他觉得自己刚刚好像立了一个不得了的flag。


  叶旒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地看着台上新来的驻唱歌手唱着最近正火热的流行歌曲,想起刚刚唱歌时注意到的摄像头,她就不爽地翻了个白眼。

  “难听,没我唱的好。”她点评道。

  宋嘉佳安抚地摸了摸她的手,“下次去ktv唱好不好,今天咱就安分点,我可不想又像上次一样被你爸谈话。”

  叶旒无奈地叹了口气,缩在沙发的最深处,闭上眼睛小声抱怨:“其实我带上墨镜唱歌又不一定会被发现,让楼上的那几个人别拍了不就好了。”

  “好啦好啦,那咱们又没包场,他们想拍是他们的自由,也算是在为酒吧做宣传,下次我给你把酒吧包下来随你唱好不好嘛。”宋嘉佳熟练地顺毛。

  “行呗,那说好了啊。”叶旒满意了,她坐起身来,摸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现在的热搜第一已经不是叶修了,是一个当红女星被爆恋情,叶旒随手点进去看了几眼,在看到和那个女星一起牵手步入电梯的不知名男性时,她愣住了。

  “卧槽…”叶旒拉住宋嘉佳的手臂,颤抖地说:“你看这是不是郑京华…”

  宋嘉佳一瞥,当即站起身来。

  “…操。”她低声骂了句脏话。

  叶旒忙把她拉回沙发上,扫视了一遍四周,再三确定没有人之后才开口:“你们俩不是都快订婚了吗,怎么回事啊。”

  宋嘉佳正仔仔细细看着手机上的照片,一脸懵地说:“我也不知道啊,他昨天还和我一起吃的晚饭。”

  叶旒火了,她气愤地说:“我靠这个傻叉渣男,你快点和你爸妈讲。我之前就说了,他在圈子里名声这么差肯定是有原因的,你爸妈就不该这么早就把你和他定下来。”

  

  宋嘉佳沉默了,她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最后还是低声叹了口气。

  “算了,你陪我去趟他家吧。”

  叶旒点点头,拉着宋嘉佳的手腕快步往停车场走去。


  她俩与刚刚下楼的轮回众人插肩而过。

  本来想打个招呼顺便要个签名的江副队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一脸杀气的叶旒给吓停了脚步。

  他回忆了一下网上传言的叶旒性格,明明就是直爽坚强的人设,怎么刚刚那个就一脸的不好相处呢。


  而一心想着去手撕渣男的叶旒,看都没看一眼站在楼梯口的轮回众人,甚至都没注意到有这么几个大活人。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