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23

23


  周悠安最后还是在网吧的前台坐了下来,就坐在叶修的隔壁。

  和荣耀之神的近距离接触也没有让她的心情变好,甚至还更差了,她侧身看着叶修打游戏,看着那双漂亮的手在键盘上翻飞。

  真的很厉害,比孙翔要厉害。

  

  周悠安荣耀玩的还算不错,周泽楷说过是能进训练营的水准,但她是真的受不了训练的枯燥和乏味。

  荣耀是好玩,但也没好玩到能让她不顾一切的地步。

  所以她还蛮敬佩这些为了荣耀甘愿付出一切的大神们,就像这位眼前的荣耀之神。


  “你…会回去吗?”周悠安犹豫道。

  叶修愣了愣神,倒也没想到她会这么直白。

  “嗯。”他应声,“我会的。”

  扎着丸子头的女孩了然地点了点头,趴在了桌上,小声问他:“你觉得…嘉世会变得怎么样?”


  叶修有点惊讶,看了眼她。

  原来这姑娘粉的是嘉世啊,真还挺少见的,自家哥哥就在隔壁战队当着队长,居然会去粉一个已经步入挑战赛的战队。

  嘉世的第一位队长弯了弯嘴角,神色自若地摸了摸周悠安的头。

  “…会变好的。”

  叶修看着店对面的嘉世,难得正经地说:“孙翔玩的还算不错,再给他点时间,可以的。”

  “嗯。我也这么觉得。”

  只是他们都没能想到,一个王朝的覆灭居然会这么的快。

  只是,嘉世王朝倒了,但嘉世没有倒。

  

  孙翔是在吃晚饭的时候看到周悠安打来的那么多未接电话的。他没想太多,趁着吃饭的空隙给她回了过去。刚接通电话,听到她说的话之后,他一懵,但又立刻站起身来往门口跑去。

  周悠安在电话那头说:“在嘉世门口等你。”

  

  孙翔用上了自己当年体育中考时的劲,就在周悠安刚收回手机时,那个穿着牛仔外套戴黑帽子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她面前。

  他气喘吁吁地上前,把周悠安拉到自己怀里,头靠在她肩膀上。

  “你怎么来了?”孙翔在她耳边问。

  声音很小,像是不可置信又像是喜不自胜。


  周悠安也环住了他的腰,闻着他身上的干净味道,同样小声地开口道。

  “我想你了。”


  孙翔一愣,但抱着她的力度却越来越大。

  “我也是啊。”他说。


  在双方都冷静下情绪来,面对面站着时,周悠安才震惊地发现,眼前这个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孩,居然红了眼。

  她不免有点心疼,但又体贴地没有说出来,只是拉住了孙翔的手。

  “走啦!不请我吃饭吗?”


  孙翔戴上口罩,问:“你想吃什么?”

  周悠安刷了下手机上的点评app,若无其事地说道:“你知道哪里的重庆火锅最正宗嘛?”

  扎着丸子头的女孩抬头看着牵着自己手的185金发大男孩,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突然好想吃辣的了。”


  最后,因孙翔说这附近没一家正宗的火锅,他俩还是去了最近的海底捞。

  运气好,他俩决定去吃海底捞的时候刚好赶上海底捞网上排位的时间,凭借着孙翔职业选手的手速,他们成为了当晚夜场第一批吃上火锅的人。


  “确定是牛油麻辣锅加加加麻和加加加辣吗?”服务员有些震惊,但仍秉持着自己的职业职守再三确认道。

  孙翔没摘下口罩,十分高冷地点了点头。

  周悠安笑眯了眼睛,像一只猫一样趴在了孙翔肩膀上,感受着身下僵硬的肌肉。

  “翔翔?”她故意在他耳边吹了口气,满意地看着旁边的大男孩迅速红透了耳朵。

  “你别闹。”孙翔说,但也没有把她的头给掰下去,只是暗自撇过了头。

  

  加加加麻辣的牛油麻辣锅也就刚好达到了孙翔的要求,他是心满意足了,但是吃辣水平远远不及他的周悠安就很难受了。

  “嘶…”她大口喝完了杯里的酸梅汤,留恋地再一次看了眼牛油麻辣锅,最后还是毅然决然地将筷子伸向了番茄锅。

  孙翔看着她这一系列动作,问道:“你想吃辣就吃呗?”

  周悠安瞪了他一眼,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我怕我晚上肚子疼。”她说

  孙翔耸耸肩,伸手招呼服务员过来。

  “来一杯热水。”


  周悠安白了他一眼,忙向服务员摆摆手说不用了。开玩笑,在夏天,一边吃麻辣火锅一边喝热水真的不是人做的啊。

  孙翔不解,不是说女生肚子疼就要喝热水的吗?

  他不仅这么想着,还说出来了。

  “你……算了你还是别说话了。”真的是太气人了。

  周悠安听了他这一言论,再次无语地白了一眼,对孙翔的情商是真的再也没有任何期望了。

  冷静,是亲男朋友,不能打。

  她深吸了一口气,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

  靠,还是好生气啊。


  吃完饭之后,孙翔带着周悠安在嘉世附近乱晃,虽然在H市呆了半年多了,可除了战队附近的几条路之外,他几乎一无所知。

  还不如只来旅游过几次的周悠安呢。


  不过就算是压马路,戴着黑色帽子少年隐藏在口罩底下的嘴角一路都没有压下去过,而那个丸子头少女的嘴角亦也是。

  他俩紧握着的手,一路都没有放开过。

  “哎,糖葫芦吃不吃?”孙翔看着前面一条街口小贩卖着的糖葫芦,眼前一亮。

  “啊……”周悠安倒是有点犹豫,她摸了摸自己已经鼓出来的肚子,摇了摇头说道:“我不吃。”

  孙翔随意地点了点头,压低了自己的帽子拉着周悠安二话不说地进了街角的一家超市。


  “干嘛?”周悠安奇怪道。

  “买零食啊。”孙翔理直气壮,“你明天不是要去孤儿院做义工?给他们带点零食不好吗?”

  周悠安怔住了,用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盯着孙翔,直到把他看毛。

  “想不到啊…你居然还挺细心。”她感慨。

  孙翔摸了摸鼻子,挺起胸膛来接下了她的夸赞。

  “那当然,还不看看我是谁。”

  “是是是,是我们超厉害的斗神大大。”周悠安无奈地点点头,附和道。

  孙翔满意地点了点头。


  最后,看着孙翔给自己买的两大袋零食,周悠安瞥了眼自己购物车里满打满算也就一大袋的东西,今天第三次翻了个白眼。

  靠,以后绝对不会再相信孙翔会有情商这种东西了。

  

  

  

  

  

  

评论(2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