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24

24


  第八赛季的总决赛,轮回夺得了他们的第一个冠军。

  周悠安坐在酒店的房间里,和孙翔隔着电脑屏幕一起收看了这场比赛。

  “是挺强的,轮回。”孙翔有点不太情愿去赞美一个自己的对手,但也还是实话实说。

  “但我会比他们厉害的。”


  周悠安没怎么听孙翔讲话,只是咬着棒棒糖,看着电视屏幕上打小就沉默寡言的哥哥第一次情绪这么外露。

  “冠军吗…”她撇撇嘴,扭过头去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男朋友,问道:“我和冠军谁重要?”

  孙翔沉默了一下,本想直接了当地开口说“冠军”,但是直觉告诉他,如果这么说了,那么自己的女朋友百分百会生气。

  “你。”他慎重地说道,再瞟了眼电视上举起奖杯的轮回战队,还是有点羡慕地说:“但也想得冠军啊。”

  “你和冠军不能兼得吗?”

  周悠安失笑,撑着下巴看着屏幕对面的大男孩。

  “那行,下次我把它搞过来借你摸摸。”

  “行呗。”

  孙翔不在意地点点头,把这当成玩笑话。

  而周悠安现在已经开始琢磨,怎么才能说动周泽楷,把冠军奖杯借给自己一天。

  还没捂热冠军奖杯的周泽楷鼻子一痒。


  “哎不过…你和周泽楷的眼睛好像啊。”孙翔正盯着周泽楷手上的奖杯,但随着画面一转,枪王那透亮清澈的大眼睛就出现在了电视屏幕上。

  孙翔猛一转头,看着自家女朋友和周泽楷如出一辙的大眼睛慎重发问。

  周悠安一怔,刚想说周泽楷是自己哥哥,但又被孙翔的一句话给打断了。

  “我靠你不会是他私生女吧?”他瞪大了眼睛。

  “你别看那些奇奇怪怪的爱情片了好吧…”周悠安抚额,把刚才那句话咽回喉咙里,“我多大他多大啊,怎么可能是私生女…”

  “哦好吧……”

  孙翔掰着手指数了数,发现这年纪确实搭不上噶,才将信将疑地点点头。

  周悠安赶紧把话题给转移了。

  “诶明天去吃啥啊,我好想吃烧烤!”


  “我想吃麻辣香锅!”孙翔倒有不一样的意见,“烧烤的话…”

  他看了眼屏幕,说道:“现在出来吃呗。”

  周悠安愣了一下,但很快又笑着点了点头。

  “好啊。”

  热恋中的情侣,总会想进一切办法见面,其实现在并不饿的孙翔和本来想减肥不吃夜宵的周悠安就是这样。


  周悠安脱下睡裙,随手换上了一件白色T恤后拿着帽子和墨镜急冲冲地出了酒店。

  没过多久,孙翔也穿着一件白t和黑裤全副武装地出现在了前一个路口。

  “你好慢。”周悠安挽住孙翔的手,假意抱怨道。

  “很快了好吧,我衣服都只是随便拿了一件。”孙翔摸了摸鼻子,反驳。

  他出门速度确实很快,在周悠安说“好”之后,从衣架上随手拿了一件不知道穿过还是没穿过的T恤就换上,再一路小跑过来。

  周悠安瘪瘪嘴,刚洗完还有点微湿的长发披在肩膀,通过深夜微凉的风轻轻糊在了孙翔脸上。

  孙翔说:“你能不能把你头发扎起来啊。”

  被头发砸脸还是蛮难受的。


  因为孙翔之前说喜欢黑长直的女孩而刻意不扎头发的周悠安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告诉自己不要生气,生气会变老,自己还要永远做一个18岁的美少女呢。

  依然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生气的孙翔:“…??”


  孙翔带了周悠安去了一家嘉世边上的烧烤店,是他的秘密基地。

  老板不玩荣耀,自然不知道这个经常在店里为自己贡献营业额的小伙子就是自家隔壁那个叫做嘉世的电竞俱乐部里的新队长。

  他只是看着坐在角落处黏黏糊糊的两个人暧昧地笑了一下,再去做自己手头上的事。

  

  “这个烤茄子超好吃。”孙翔指着菜单说道:“还有五花肉,来8串?”

  周悠安摇摇头,阻止他往上面打勾的举动。

  “少点点吧,我最近在减肥。”

  孙翔一挑眉,点菜的动作一顿,上下打量了她一遍,嘀咕了一句。

  “再减下去都要都没了。”

  周悠安气的手抖,差点甩袖走人。

  “诶诶我不是这意思!”孙翔一看她脸色不对,忙开口说道:“你现在刚刚好。”

  “真的!”


  周悠安面无表情地把手臂抽出来,抓过菜单往上面打了一排的勾。

  “好了。反正你请客。”她宣布道。

  

  

  

  

  


  

评论(1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