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28

28


  “你少吃点吧。”周悠安夹了一筷子金针菇,“等会儿晚上肚子疼我可不陪你去医院哦。”

  孙翔没理她的劝解,自顾自地又夹了一筷子鱼肉,在嘴里嚼着。因为周悠安晚上不习惯吃太辣的,他们今天吃的是双拼锅,一半微辣一半重辣。

  而在微辣的那半边只少了几根金针菇的同时,重辣的那块已然空空如也。孙翔已经吃完了那半条鱼。


  “啧。”孙翔不满意地夹了隔壁那块微辣的鱼肉,“这微辣和白水煮的一样,没味道。”

  “?哪里没味道啊,不是挺辣的吗?”周悠安不解,顺手把自己前面的温牛奶递给了他,“喝点牛奶吧,晚上吃这么辣容易肚子疼。”

  “不要。”孙翔拒绝,“我从上初中开始就不喝牛奶了。”

  “爱喝不喝。”周悠安翻了个白眼。

  孙翔还是接过了牛奶,喝了一口后说:“你们南方人还真是恐怖,牛奶这么甜也就算了,吃烤鱼都要放糖,我都吃不明白了。”

  周悠安瞅了一眼坐在前台算账的老板,给孙翔夹了一块鱼肉,“嘘…小点声,吃你的鱼吧。”

  “哈?”孙翔不乐意了,“做的不好吃还不让我说啊。”

  周悠安朝看过来了的老板笑笑,用手在桌底下使劲捏了一把孙翔的大腿。

  “你吃不吃?”她笑着说。

  “吃…”孙翔说。


  周悠安倒是没什么胃口,她撑着下巴,看着眼前的傻大个吧唧吧唧地咬着鸡翅。

  “你看我干嘛?”孙翔警惕地舔了一口鸡翅,“这最后一个了嗷,不给你。”

  “你就吃着吧。”周悠安无语,觉得自己对他的担心简直就是喂了狗。

  不过,她还是小声问道:“你真的没事吗?”

  孙翔不明白她的意思,但嘴巴里还嚼着东西,只能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疑惑。

  “什么没事?”他把嘴里的肉吞了下去,“比赛的事?”

  “小事而已,我想开了反正。输赢是常事,我又不是输不起,下次不要输就好了嘛。”

  “嗯,你说的挺对。”

  周悠安抬起头,看着窗外的嘉世大楼和它对面的兴欣,一种莫名其妙的想法出现了她的心里。


  如果叶秋没有退役,孙翔没有加入嘉世就好了。


  那他就还是联盟内人人看好的新人大神,一出道就撞破了新人墙,作为队长带领着越云闯进了季后赛。拥有队友的信任,粉丝的喜爱,还有俱乐部的看重,未来可期。

  不是像现在一样,被各种粉丝路人大骂,甚至在刚刚叶秋待遇曝光后,他作为接替叶秋的人被网上各种怀疑,甚至于被说是嘉世倒台的罪魁祸首。

  说不定在他手下,横刀也会成为一个和一叶之秋一样的神级账号,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呆在他宿舍抽屉里落灰。


  但现在这么想想,又有什么用呢。

  周悠安摇摇头,把孙翔的手机拿了过来。

  “我要查查你有没有和别的小姐姐聊天!”她一边说着,一边把他手机里的微博给删了。

  “随便你。”孙翔翻了个白眼,喝了口牛奶,但突然又想起了什么。

  “哎哎哎啊停停停你别看了。”

  “哦?”周悠安一挑眉,饶有兴致地斜了他一眼,看来是还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她将手机放在桌上,目光炯炯地盯着坐立不安的孙翔,他立刻转过了头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她。

  “有什么是不能让我看的吗?”周悠安问。

  孙翔说:“不是…哎我不是这个意思!”

  周悠安继续问,“那你是什么意思?”

  孙翔憋红了脸,但也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只能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的手机。

  “我…我真没什么……”


  周悠安也逗够了,把手机还给了他。

  “哎你到底在手机里藏了什么啊,居然不要我看。”

  孙翔接过了手机,顺手塞进了自己兜里。

  “没什么。”他说。

  绝对不能让她知道自己的相册里全是她的照片还有和她的聊天记录!!

  

  周悠安见他不想说,也只好耸耸肩继续看着他吃饭。

  唔…他手机里到底有什么呢…


  

  

评论(2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