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29

29


  当晚,孙翔不负众望地跑了三次厕所,周悠安在24小时自助药店里买的午时茶也算是派上了用场。


  “你啊…”周悠安躺在床上,隔着手机屏幕无奈地说,“都说了少吃点了,你还不肯。”

  孙翔苦巴巴地坐在床上,一只手拿着手机调整着支架的位置,一只手悄悄地在屏幕外揉着自己的肚子。

  “我不难受。”他强调道,“只是有点拉肚子。”

  周悠安熟练地顺毛,“对对对,不难受嗷,喝了午时茶就早点睡觉,不要熬夜打游戏了,我会监督你的。”

  孙翔说:“我也没想玩…明天早上轮回那边就要来人谈转会的事儿了,你说我是该高冷点不?”

  周悠安想了想轮回经理的性格,不确定地说:“要不你就别说话了?”。


  她依稀记着,这位经理简直把她那位不爱说话的哥哥奉为掌上明珠,连带着自己也被爱屋及乌,每次去轮回的时候,都得给她塞一大把奶糖。

  据说那个奶糖还是轮回老板旗下一个零食公司出品的。最近因着被周泽楷代言了的缘故,销量大增,喜的老板大手一挥,给战队寄了整整10大箱的奶糖。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给虽然比蓝雨好一点,但依然没有女选手的战队寄奶糖?要知道,轮回男神队可也不是白吹的,周泽楷虽然挺想吃糖的,但因体型管理,注定与它无缘。

  而其他队员,要么对糖没什么兴趣,要么就是觉得大男子汉吃糖有损形象。就这么久而久之的,轮回俱乐部每一个茶几上都摆着满满当当的奶糖。

  周悠安作为一个女孩子,而且还是轮回队长周泽楷的妹妹,在俱乐部里可以说得上是团宠一般的存在。

  不说队员了,连食堂打菜大妈看到她都会笑容满脸地给她多打一勺红烧肉。

  

  一想到这儿,周悠安不免又对孙翔的转会之旅感到了一丝担忧。

  “你到时候…千万别说我名字啊…”她再次提醒道,“我哥和…经理关系还行,他也认识我。”

  “知道了,你好啰嗦啊。”孙翔勉强地点点头,又扭头看了眼墙上的钟表。

  凌晨1点了。

  

  “你睡吧,我肚子不疼了。”他说,“你明天中午想吃什么?”

  “上次吃的那个面。”

  “行,我明天和轮回的经理谈完之后就去找你。”

  “好,那我睡了!晚安翔翔!”

  “晚安。”


  孙翔挂了电话,径直往厕所跑去。

  他拉肚子了。



  轮回经理很看好孙翔。

  非常看好的那种,毕竟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孙翔那张俊秀的脸上简直就写着摇钱树三个字。

  轮回已经有了一张联盟第一脸,自然是知道女粉的消费力,对待这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新任斗神自然是万分重视。

  在和嘉世经理讨价还价了一番后,最终定下了2800万连角色带人的价格。

  又是联盟最高转会费。


  “孙翔啊,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啊。”签完合同后,轮回经理笑眯眯地问道。

  “啊,我中午和女朋友一起。”孙翔愣了一下,说。

  轮回经理有点惊讶,想说些什么,但又突然想起合同上没有写着不允许恋爱。正当他不知道该怎么问的时候,孙翔开口了。

  “她也是S市人,今天过来看我,下午又得坐火车回去了。”他顿了一下,“要不晚上一起吃饭?”

  “可以可以。”轮回经理赶紧点点头,在脑海里把如果孙翔恋爱曝光之后的公关也提入了日程。

  哎。他哀叹。


  周悠安在酒店门口等孙翔。

  她昨天出来的急,没带什么行李,就背了个小包,因此穿的还是昨天的那套衣服。

  今天H市下了场雨,有点微冷,她就穿着单薄的短袖,被风吹到的地方都起了鸡皮疙瘩,

  “你怎么就穿这么点?”孙翔皱着眉头,但他自己也只穿了一件长袖T,没办法脱下来给她。

  “我给你拿件外套吧。”他想了想,拉住周悠安的手,“反正就在前面。”

  周悠安还真有点冷,牵着孙翔的手,安安静静地靠着他往前走。

  “我3点的车,你不用把我送到车站了,回去理行李吧。你夏休期回C市吗?”她问。

  “不。去S市。”孙翔说。

  “啊!真的吗!”周悠安抬起头,高兴地在原地转了个圈,就好像他们第一次在游戏里遇到时她操控着向天笑做出的动作一样。

  “嗯。”孙翔点了点头,看向周悠安,“你下个礼拜…好好考。”

  “嘻嘻我会的啦,既然你去轮回了,那我就去S音!它和轮回离得还蛮近的,地铁几站就到了。”

  周悠安已经沉浸在即将结束异地恋的喜悦里,全然没有注意到前面的嘉世大门出来了一个她很熟悉的人。

  “孙翔…?”

评论(2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