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19

19


  周悠安和孙翔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约会并没有持续太久。

  因为她调课出去玩的事情被她妈发现了。


  在和孙翔沉默地对视了10分钟后,他终于不得不接受不能和自家女朋友继续逛街的事实了。

  嗯好吧,他其实挺能接受的。


  “那我把你送回去?”孙翔问,“你是回家还是去补习班?”

  周悠安瞟了眼孙翔手上的购物袋,忧愁地提了过来,如被判死刑般地说:“回家挨骂吧…我估计全明星周末也去不了了。”

  孙翔不满地皱了皱眉,但也没说什么。

  “我送你回家吧。”他说

 

  “算了,我怕我妈在地铁口蹲我。”周悠安拒绝了,她深深看了眼孙翔,说道:“要是我晚上没上q,你也别着急,我会活着回来的。”

  “有这么恐怖吗…”

  周悠安深沉地点了点头。

  “非常非常非常的…恐怖。”


  果不其然,自从周悠安告诉孙翔自己到家后,就再也没有上过线了。

  孙翔只能气呼呼地坐在选手席,黑着脸看着和她的聊天页面。旁边的嘉世队员以为他还沉浸在昨天的败局里,也不敢打扰他。


  “哎咋了?不是都脱单了咋还黑着脸?”刘小别戳了戳孙翔,“难不成这么快就被甩了?晚上还请不请客啊?”

  孙翔黑着脸说:“请!”

  “咋了啊到底?”刘小别招呼了一下唐昊,“说出来让我高兴一下呗?”

  唐昊走了过来,递给了刘小别一听可乐,然后瞅着黑着脸的孙翔说:“被甩了?”

  “我没!”孙翔怒了。

  “那你干嘛黑着脸?”

  “不关你们事!”


  江波涛站在旁边有好一会儿了,他想来打听一下孙翔女朋友的事儿,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和这位一点不熟的新任斗神搭话。

 

  心一横,他走上前来挂上自己的招牌笑容,假装若无其事地问道:“女朋友来看全明星了吗?”

  “哈?她不来。”孙翔疑惑地看着江波涛,没整明白这个和自己一句话都没说过的轮回副队来找他干嘛。

  江波涛不知道周悠安今天不来看全明星,还以为她今天也在,继续套话道:“她也玩荣耀吗?”

  “嗯,玩枪炮师。”孙翔有点心虚。

  知道周悠安玩神枪手的江波涛这才放下心来,朝孙翔笑着点点头,走回自己战队的座位席。

  留着一脸懵逼的三人不明所以。


  “他来干嘛啊?”唐昊问。

  刘小别也同样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孙翔。

  孙翔也摸不清头脑,猜测道:“来和我套近乎?想挖我转会??”


  孙翔还真没想到,自己一言成讖,一年后后还真成了轮回战队的队员。


  而此时的周悠安正苦巴巴地坐在书桌前,写着自己的10000字检讨。

  她还真不知道,自己已经在暴露的边缘走了一圈了。


  只不过,她现在想起自己有男朋友了这个事实,还是会觉得有点不可置信。

  虽说这个年纪早恋并不是什么稀奇事,闺蜜说的没错,谈恋爱不稀奇,只是她网恋而且还异地恋比较稀奇。

  想着和孙翔的一点一滴,周悠安纠结地扒了扒头发,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我怎么这么冲动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和他在一起还挺开心的。她想。



  不过,是不是忘了什么?


  “卧槽!”周悠安突然想起来,今晚本来和哥哥约了一起去吃夜宵的。

  “妈妈妈妈妈妈妈!!手机先还我一下嘛,我要和哥哥讲一下我在家,不然他万一还在等我咋办啊啊啊啊啊啊!!”


  一枪穿云:在哪

  向天笑:在家写检讨555

  一枪穿云:?

  向天笑:…下午没去上课

  一枪穿云:不好

  一枪穿云:还吃吗

  向天笑:你要来救我嘛

  向天笑:我好想吃烧烤!!

  一枪穿云:…等


  周悠安偷偷地看了看门外,确定了自家妈妈正坐在电视机前喜笑颜开地看着综艺,这才放下心来走了过去。

  “妈妈…”她撒着娇,将手里的检讨递了过去,“我能不能去和哥哥一起吃个夜宵啊。”

  “吃什么吃!”妈妈头也没抬,接过了检讨随手扔在了桌上,“回去睡觉。”

  “不要嘛…就在楼下…”周悠安没有退缩,继续纠缠,“很快就回来了的嘛…”

  “妈妈…最漂亮的妈妈…好不好嘛…”


  10分钟后,周悠安美滋滋地站在小区门口,等着周泽楷来接她。

  在等周泽楷的间隙里,她给孙翔改了个备注,顺便回了他的消息。


  向天笑:我拿到手机啦!

  向天笑:写了10000字检讨 手都快酸死了

  向天笑:现在跟着我哥去吃烧烤555

  翔翔:你妈好狠……

  翔翔:那你明天晚上还来吗

  向天笑:不一定出得来…

  向天笑:你现在在哪啊

  翔翔:去吃夜宵的路上。

  翔翔:和七期的人。

  翔翔:没女的


  周悠安看着孙翔发的最后一句话,不由得笑出了声,虽然孙翔这样子做让她还挺有安全感的,但是这么一说还真的让她对职业圈的男女性别比产生了些担忧。


  她面前停下了一辆轿车,是周泽楷。他摇下了车窗,示意她坐到副驾驶。

  

  “哥哥…幸好你来接我了。”周悠安系好安全带,摊在座位上,“我再也不敢调课出去玩了…”

  周泽楷看了她一眼,趁着等红灯的时间从车门的夹缝里拿出一本笔记本。

  是荣耀和一个知名文具品牌联名的笔记本,他手上拿着的这个是沐雨橙风的。

  “签名。”他说。


  周悠安接了过来,打开一看上面赫然是苏沐橙的亲笔签名,还有一段话。


  To 周悠安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苏沐橙  


  她连忙撒娇道谢谢哥哥,小心翼翼地把笔记本放进了自己的包里,心情美妙地哼着不成调子的小曲。


  周泽楷想着,幸好张佳乐已经退役了,妹妹总算换了个偶像,喜欢女选手总比喜欢男选手要好得多。

  

  


  

  

  

  


  

评论(1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