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 张佳乐] 三亚和四亚 3

3


-


  虽说都是体育竞技,但乒乓球和电竞是真的有着次元壁。

  所以在知道这个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就是某联盟知名脸T亲姐姐的时候,大多数选手都是不敢相信的。


  但是在铁打的证据面前,他们还是默默地给自己或者自己的父母要了签名,尤其是某公认运气不好的选手。

  张佳乐:?


  “行了啊,这我姐今天都签了多少个了,总得让人家吃口饭吧。”叶修看着自家亲姐投来的求救信号,无奈地开口道:“哎不是我说,你们这有必要吗?对说的就是你啊,张佳乐你这都签了几个了啊。”

  张佳乐默不作声,迎着叶旒控诉的眼神又递上了一张海报。 

  这已经是第八张海报了。


  叶旒都不知道自己居然有这么多张海报。

  真的是,太气人了,他买这么多海报干嘛?难不成贴墙上每天瞻仰我???


  叶旒真没想到,这些海报最后还真是都贴在了张佳乐宿舍的墙上,甚至连他老家的房间里也贴着几张。

  全是有着她亲笔签名的:)


-


  “你的…同事都还挺热情的。”叶旒揉了揉自己酸痛的手腕,后怕道:“尤其是那个张什么乐,我的天啊,我都给他签了10几张了吧……”

  叶修说:“不是你说的嘛,要给自己粉丝一点福利。”

  “这哪是一点?我靠我这是第一次签这么多自己的名字。”叶旒抱怨道,“还好我已经退役了,等过段时间热度下去了应该就没事了吧…”

  叶修呵呵一笑,但也起身去给她拿了两对烤翅。

  “你就吃着吧,等会儿记得去找沐橙要房卡啊,不然你晚上就睡大街吧。”


  叶旒扒了几口蛋炒饭,嫌弃地点点头。

  “大小姐,要求别这么多了,不还挺好吃的的吗?你这咋突然这么挑剔了啊,小心爸知道和你谈人生哦。”


  叶旒白了他一眼,捞了一个烤翅就往门外走去。

  “我找沐橙去了,你自个儿吃吧。”


-


  “啊?我也来吗?”叶旒说,“不太好吧,我和他们都不认识欸。”

  苏沐橙扯着她的手臂撒娇道:“哎呀,旒旒姐,你就来嘛。”

  “你不认识他们又没事,他们认识你就好了嘛。”

  叶旒勉强点点头,说道:“那行吧,我先回房间换个衣服吧。”

  苏沐橙朝她比了个ok的手势。


  在叶旒换好衣服走到大堂的时候,已经聚集了一群职业选手,他们正以自认为若无其事实则炯炯有神的目光盯着她。

  叶旒再一次怀疑自己的影响力难道真的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旒旒姐!”苏沐橙朝她招了招手,给她介绍了一下身边的几个女生。

  “这是秀秀,楚云秀。”一个长卷发的女人朝她点了点头,叶旒也向她微笑了一下。

  “我是戴妍琦!叫我小戴就可以啦!叶旒大大你好啊!”另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热情地招呼道。

  第一次被人叫做大大的叶旒愣了愣神,但也温柔地回应了她的招呼。

  唔…她年纪好小哦……

  

  在看到蓝雨的卢瀚文之后,她沉默地摸了摸他的头,在怀疑了一下蓝雨雇佣童工之后,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年龄。

  都要奔三了啊……她撇了撇嘴,无视周围众人投来的震惊眼神,继续呼噜这位小朋友的头发。


  卢瀚文也震惊了,他如同一个小时前的叶旒一样求救地看向自己的队长,在用控诉的眼神看着这个用奇奇怪怪眼神看他的大姐姐。

  “姐姐…”他僵硬地说,“可以不要继续摸我头发了嘛?”

  叶旒这才反应过来,她抱歉地看向这个还没到自己肩膀的小朋友,从口袋里摸出一根棒棒糖来递给他。

  “抱歉啦,姐姐请你吃糖。”


  卢瀚文哆嗦了一下,努力让自己忽略眼前这个大姐姐投来的慈爱眼神,趁着她放开了手,马上溜回自家队长背后。


  还没有摸爽的叶旒遗憾地看了眼他,暗自琢磨起了收养一个小孩的可能性。

  但在想起了隔壁领居家刚满3岁孩子那恐怖的破坏力,她还是无奈地放弃了这个设想。

  算了,养小孩好麻烦,不过可以养只猫?


-


  他们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去了一家附近KTV,叶旒坐在角落和其他几个女选手聊着天,她总算是能把账号卡和本人联系起来了。

  而这个晚上她最大的收获就是——

  捏到了小卢的脸(笑


  很少有人知道,叶旒是个很喜欢小孩子的人,但她不想养小孩,只想玩小孩。

  嗯…好像这说的有点奇怪。

  总而言之就是,她受不了小孩子的聒噪但又很喜欢小孩子的可爱。


  所以每次当看到可爱乖巧的孩子时,她总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

  叶修吐槽她这是正太控,叶旒想了想,也没反驳,只是淡淡地说了句。

  “其实小萝莉也不错。”


  这句话一出,吓得叶修差点没劝自家亲姐回头是岸,不要做出违法行为。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他苦口婆心。


  “滚。”叶旒说。

  

  

 


  


  




  

  


  

  


  

评论(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