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20

20


  最终,周悠安还是没能去成第三天的全明星周末。

  

  “我妈真的好过分啊,把家里的门都给反锁了。”她躲在被窝里打电话,愤愤不平地和孙翔抱怨着。

  “那你今天出不来了吗?”孙翔有点不高兴,但也压制着情绪。

  “我想见你。”他有点委屈。


  “我也想见你啊…”周悠安瘪了瘪嘴,在床上翻了个滚,把自己裹成一个蚕茧,“要不我试试晚上能不能溜出去?”

  “真的吗?”孙翔眼前一亮,说道:“我可以去你家楼下接你!”

  “应该可以的吧,我说我去拿快递…?”


  “你是笨蛋吗!这么晚了还哪里有快递!”

  被孙翔这个笨蛋说成笨蛋,这让周悠安有点小生气,但她也没办法,毕竟本来就是自己答应只要有他的比赛就都要去看的。

  “哎…翔翔…”她只好柔声说道:“那要不下次你来S市比赛的时候我去看,或者等我什么时候去H市比赛的时候…”


  “我现在想见你。”孙翔撂下一句话,就挂断了电话,只留着周悠安对着手机屏幕发着呆。

  “我也想啊…”她喃喃道。


  向天笑:哥哥哥哥哥哥哥救命

  向天笑:我想去看晚上的全明星:(

  向天笑:我妈不让我出门啊啊啊啊

  一枪穿云:乖

  一枪穿云:还要签名?

  向天笑:不是啦啊!我就是想去看比赛!!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和婶婶通过电话了。

  一枪穿云:她说不行。

  向天笑:啊……

  向天笑:可是我真的好想去啊……

  向天笑:我偷偷溜出去吧!!

  一枪穿云:不行!

  一枪穿云:在家

  向天笑:不要嘛…

  一枪穿云:听话

  一枪穿云:上次那个包


  面对周泽楷的诱惑,周悠安可耻地迟疑了。

  她对着聊天页面沉默了许久,又打开相册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自己喜欢了好久好久的那个包。

  靠。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她又点开了置顶的聊天记录,看着那最后一句话,感觉如果为了一个包就这么不去见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太…

  不对啊,就算没这个包她也出不去啊。

  所以四舍五入就是白得了一个包啊,她恍然大悟。


  周悠安没有犹豫太久,在周泽楷发来他下个礼拜客场对战微草的机票时,她已经打通了孙翔的电话。


  “翔翔…我真的出不来…”周悠安小声说道:“我妈把我锁房间里了,说要是我出门就再也别回来了。”

  她说的都是真的,她妈确实把她房间锁了,也确实说了要是出去了就别回来了。

  

  孙翔也没想太多,只是有点遗憾。

  “那好吧。”他说,“我下下个礼拜有个客场对轮回的。你能来吧?”

  他说的虽然是个疑问句,但是周悠安从他口里听出了不容置疑的语气。

  “好。”她也没想太多,直接答应了。


  直到挂了电话之后,她才想起来。

  和孙翔对战的轮回战队,队长就是她哥啊……


  如果周泽楷知道她谈恋爱…那别说那个包了,估计她这一年里都得面对自家哥哥不赞同的眼神。

  更别提如果她妈知道了…那她在高中毕业前就别想出门了……

  但是自己已经又答应孙翔要去看他比赛了…


  行了,周悠安陷入了对未来的深深担忧。


  告诉哥哥吧…就怕他不仅要教育她,还得告诉自己妈妈。

  不告诉哥哥吧…万一被人看到了,那他也还是得知道,更何况现在职业圈里知道孙翔有女朋友的人不少。

  万一孙翔哪天脑子抽了,说出自己的名字来被轮回的人听到………

  周悠安不敢想了。

  她现在就想回到两天前,掐死那个答应孙翔的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早就答应孙翔啊…她痛心疾首,绝望地躺在床上,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发呆。

  但是答应也已经答应了,能瞒一天是一天。只要能瞒到高三毕业,自己成年了,那哥哥和妈妈应该也不会有特别大的意见了吧。


  现在该想的,就是怎么才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在轮回主场的比赛里不被自己的哥哥或者轮回的人发现自己坐在嘉世的观众席。

  还没等周悠安想好对策,手机上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一枪穿云:【图片】

  一枪穿云:下下个礼拜 轮回对嘉世

  一枪穿云:有苏沐橙。


  周悠安眼前一黑,认真地思考起了等事情败露之后自己该带着行李箱离家出走去哪里。

  嗯。实在不行就去嘉世投奔孙翔吧。

  他总不会对自己女朋友见死不救吧………

  

评论(1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