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40

40


  周泽楷走进休息室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等下会看到什么,他只是拿着周悠安给他送来的千层蛋糕上下掂量。

  是他最喜欢的芒果千层。

  心情变好的周队长不由勾起了嘴角,他小心翼翼地将装着千层的袋子拢在怀里,脚步轻快地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然后他就懵了。


  孙翔和周悠安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前者莫名地心虚,没敢直视自家队长的眼睛。后者胆子比较大,还讨好地冲着他笑。

  周泽楷闭上了眼睛,假装自己没看到。

  “来找他?”沉默了一分钟后,他还是开口问。

  周悠安小声嘀咕,“来给你送蛋糕。”再看了一眼旁边安静坐着的男朋友和站在墙角吃瓜的其他几个队友后,她视死如归地补充道:“顺便来看看他。”

  周泽楷冷笑,“怕我吃了他?”

  孙翔瞪大了眼睛,不满地看向周泽楷,但在接到对方直勾勾的眼神之后他还是落下了气势。

  “我…我靠你不会真吃人吧?”


  周泽楷:“………”

  周悠安:“………”


  她顿时觉得有点丢脸,在和满脸无辜的孙翔对视了一秒后,还是沉默地扭过了头。

  “不吃。”周泽楷无语,但还是回答道。

  孙翔长呼了一口气,“啊那就好那就好,哎不是你们咋都这么看我啊,我脸上有东西吗?”他摸了摸自己的脸,确认了一下。

  周悠安闭上了眼睛,“没有。”

  周泽楷瞥了一眼茶几上和自己同款的蛋糕盒子,顿时火大,但又不想对妹妹发脾气,只能冷声对孙翔说道:“下午过来和我打一把。”

  “行啊。”孙翔求之不得。

  看着他兴高采烈的神情,周泽楷抑郁了,他木木然地盯着眼前的大尾巴狼,深觉自己家里那只可爱的小白兔是真的要被骗走了。


  靠,枪王在心里暗骂。

  但是看着默不作声的妹妹,周泽楷还是无奈地瘪了瘪嘴。

  算了,她喜欢就好。


  而此时,作为吃瓜群众的轮回队员们,悄悄拉了一个没有周泽楷和孙翔的小群。


  云山乱:不是吧不是吧

  云山乱:队长这是要妥协了吗!

  笑歌自若:我看不是

  无浪:嗯 小周应该不想和安安吵架

  残忍静默:啊?

  残忍静默:哦哦我明白了 队长是不想让孙翔坐收渔翁之利!

  无浪:…你这成语用的挺好

  吴霜钩月:看来队长这招使得不错 安妹现在情绪都不一样了 刚刚还一脸气呼呼的 现在就好愧疚

  云山乱:@无浪 队长好像在看你欸

  

  江波涛瞥了一眼沙发上的三个人,深觉这不是自己能掺合进去的场所,于是他非常自然地避开了周泽楷的眼神,继续在手机上打字。


  无浪:这是小周的家事 我们还是不要瞎掺合比较好 如果他和孙翔打起来的话 我们拉一把就是了

   江波涛非常自然地点了发送,完全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劲,直到方明华尴尬又看好戏一般地指出来。

  “小江,你好像发错群了…”

  

  “啊?”,江波涛低头一看。

  …是职业选手群。

  他立刻爆发了职业选手的手速把这条消息撤回,但为时已晚,现在这时候正是各大战队的午休时间。


  风城烟雨:我刚刚没看错吧…

  鸾辂音尘:我好像也看见了…

  唐三打:周泽楷?孙翔?家事?

  唐三打:不会是孙翔他女朋友和周泽楷搞一起了吧?

  飞刀剑:??不是吧

  防风:???

  夜雨声烦:啥呀啥呀啥呀 孙翔女朋友被周泽楷撬了?哎不是吧不是吧咋回事啊 轮回的你们出来透个底啊

  无浪:手滑 大家当没看见吧。

  无浪:不是 真不是 误会!

  君莫笑:哟 小周他妹终于翻车了?

  沐雨橙风:噗 

  无浪:叶队你们…怎么知道的啊…

  凤城烟雨:沐橙 小窗分享一下呗

  沐雨橙风:来啦

  夜雨声烦:哎哎哎啊我也想知道啊苏妹子

  君莫笑:哎这真不是哥说 小周他妹谈恋爱也正常 都18了 做哥哥的也拦不了是吧

  笑歌自若:那如果苏妹子早恋呢…

  君莫笑:打死那个兔崽子


  叶修坐在电脑前,难得认真地打出了那一行字。他看着坐在角落的苏沐橙,轻轻叹了一口气,倒是想起了一些往事。


  “那个小兔崽子是不是对沐橙图谋不轨啊。”气质温和的大男孩难得咬牙切齿,“居然还想约她去看电影。”

  刚和大漠孤烟pk完的叶修瞥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假意提醒道。

  “哟,你这还偷偷上沐橙号啊。小心被她知道之后和你闹脾气。”

  大男孩小声说:“不让她知道不就好了。”

  “现在只是约她看个电影,你就这样了。”叶修摇摇头,“万一哪天沐橙真谈恋爱了,我看你怎么办。”


  “能怎么办,当然直接打死那个兔崽子。”

  18岁的苏沐秋认真地说。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