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39

39


  炎炎夏日,轮回俱乐部里选手训练室里的气温却低的吓人。不仅仅是因为今年新换的空调非常给力,更因为那个坐在电脑前一言不发的枪王。

  

  “小周?”江波涛摇了摇手机,屏幕上赫然是周悠安打来的电话,“我出去接个电话。”

  周泽楷微微点头,继续着枯燥的训练。

  孙翔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正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屏幕,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副队长的离座,也一点也不知道自己一礼拜没有见到了的女朋友现在正站在训练室门外。


  江波涛走出了房间,在顺手关上门后,他接通了周悠安的通话。

  “喂,怎么了安安?”

  周悠安小声说:“我给哥哥送了一些东西,你可以和他一起去门卫室拿吗?东西还蛮多的。”

  江波涛说:“可以啊,但是我们训练还没结束,你现在还在门口吗?”

  “我刚走,没事,你们记得去拿就好了。”

  站在和江波涛一墙之隔的厕所门口,周悠安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谎。

  “没问题,你回家路上小心点哦。”

  直到江波涛关门的声音响起,周悠安才松了一口气,她小心翼翼地走到走廊角落的茶水间,等待着他们的午休时间。


  “小周。”午休时间到了,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特地在孙翔看不到的地方小声说:“安安给你送了东西,我们现在去拿吧。”

  郁闷了一周的哥哥大人终于勾起了嘴角。

  “嗯。”他轻轻点头,快步走出了训练室。


  孙翔是最后一个走的,他还恋恋不舍地看着电脑屏幕上的pk训练,想着下午一定要来和它再战300回合。

  在孙翔关上训练室门的那一瞬间,他就被一只手扯进了隔壁的茶水间,一句“卧槽”还卡在喉咙里没有出来。

  孙翔看着眼前熟悉的人影,在沉默了1分钟后,终于忍不住掐了自己一把。

  “嘶…”他倒吸了一口冷气,看来是真实的,不是做梦,眼前这个正

  

  “你干嘛,和见鬼一样。”

  周悠安不爽地斜了他一眼。

  孙翔小声嘀咕,“也差不多了啊。”但他还是张开双臂将周悠安抱进了怀里。

  周悠安乖巧地将头埋在他的锁骨处,安静地听着他的心跳声,有点快。

  “想我了吗?”她突然问道。

  孙翔一点也不犹豫,“想,超想。”

  “嗯。我也是。”


  “咳咳。”拿着一个保温杯,站在训练室门口的方明华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打断眼前的两人。他先是眼神复杂地打量了一遍周悠安,再更加复杂地看向窗户外面提着袋子步伐轻松地往食堂走去的周泽楷。

  对前者是谴责,对后者是同情。

  小周,真的好惨哦。方奶爸真诚地对他表示了一万倍的同情。


  听到熟悉的声音,背对着训练室的周悠安和孙翔一僵,她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讨好般地对方明华一笑。

  “大方哥…好久不见呀。”

  方明华叹了口气,说:“你还真是大胆啊。”居然敢直接来训练室门口蹲人,这可真是让他刮目相看。他瞥了一眼还抱在一起的两人,还是忍不住提醒道:“还抱着?小周可还在楼下呢。”

  周悠安连忙从孙翔怀里出来,和犯错误了的小学生一样乖乖站在方明华面前,她小声恳求道:“我知道错了,你能不能别和我哥说啊。”

  想了想,她又补了一句:“绝对不会有下次的了!”

  孙翔有点尴尬地站在队友面前,迎着他谴责的目光,硬是一言不发。

  方明华沉默了一会儿,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背后传来的嬉笑声打断了他的话,他紧张地回头看了一眼。

  哦,是杜明和吴启。

  方明华笑了,他招手示意两人过来。


  不明真相的两人走了过来,在看到缩在茶水间的孙翔和周悠安后,一同沉默了,在对视了一眼后,他俩一同转身往反方向走去。

  吴启小声说:“我刚刚什么都没看见。”

  “对。那里什么都没有。”杜明附和道。

  “你们两个给我回来!”方明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冲他们喊道,“不回来团队赛就等着被放生吧。”

  两人脚步一顿,还是无奈地走了回来。

  “方哥你这样…真的很不厚道啊。”

  

  

  

评论(3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