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15

15


  周悠安当机了,她有点颤抖地抽出自己的手,瞪大眼睛地看着孙翔。

  “你…你再说一遍?”

  

  孙翔咬紧牙关,看着她的眼睛说道:“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这一记直球打得周悠安差点腿软,她虽然也能感受到眼前的这个少年对她或许也有一点的好感,但没能想到居然这么快……

  

  “你…你…我…”她语无伦次,“你是认真的吗?”

  孙翔皱了皱眉头,但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周悠安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感受到痛觉之后才反应过来。

  哦…原来真的不是在做梦。

  “让我缓缓…”她说。


  “没事…我等你的回复。”孙翔好像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脸红地垂下了头。

  “先吃冰淇淋吧…都快化了。”

  “嗯……”


  周悠安机械般地一勺一勺舀着碗里的冰淇淋,在脑海里思考起了关于刚刚这件事的答复。

  她也喜欢孙翔,也想和他在一起。

  但是…他们俩真的可以吗…

  周悠安想不明白了。


  孙翔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淡定,他现在正在脑袋里高速思考着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撩妹小技巧,然后很绝望的发现,没有一种技巧是能够针对现在这个的。

  行吧,不成功也没事,以后时间还长着呢。孙翔乐观地想着。

  

  “…你为什么喜欢我。”周悠安问。

  孙翔什么也没想,直接说:“喜欢你还有什么理由吗?”

  周悠安噎住了,她小声嘀咕:“谁知道你是突然兴起还是怎么的。”

  孙翔一听,拿出自己的手机来打开七期群让周悠安看。

  “你自己看啊,我从6月就开始喜欢你了,都半年了,不是一时兴起!”

  

  周悠安傻了。

  她还真没想到孙翔居然真的,这么认真地研究了如何追女孩。

  她也真没想到,他居然真的认为多喝热水是追女孩的小技巧…………

  呵呵,怪不得母胎单身。


  “我真是傻了…才会喜欢这么傻的你…”她小声喃喃道,“突然有点后悔了啊…”

  “不许后悔!”孙翔一惊,“我都听到了啊,你说你也喜欢我。”

  “算了…我们出去说吧…”周悠安看着进来的客人,放下了还没吃完的冰淇淋,拿起包包就往外面走。

  “欸欸欸,你等等,别走这么快。”


  活动已经结束了,观众都从前门走了出去,这条小路上倒是没什么人。

  周悠安迎着冷风走在前面,用脚踢着地上的小石子,选择性忽略了后面那个正在抓耳挠腮的少年。

  “喂…你…你不是也喜欢我吗?”孙翔说,“那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啊…”

  “我又没拒绝你!”周悠安气急败坏地瞪了他一眼,“你突然这么说,总得给我点考虑的时间吧。”

  “哦。”孙翔应了声,乖乖地在她身后走着,没过多久又问了句,“那你现在考虑好了吗?”

  周悠安:“…………没”

  她无语了。


  在走到一个石椅的时候,周悠安坐了下来,瞅了眼傻傻站着的孙翔,就往旁边挪了点位置,用眼神示意他坐下。

  “我…我很任性的。”她说,“如果你和我在一起的话,你会被我烦死的。”

  “哈?我会被你烦死?”孙翔不在意地说,“烦就烦吧,我还挺喜欢你烦我的。”

  周悠安又一次无语地看了眼孙翔,正色道:“我们是异地欸…而且你又那么忙,我也要上学…”

  “那又怎么了,我们之前不也这样过来吗?”孙翔反问,“虽然之前我们没说在一起,但你觉得我们之前就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周悠安无言了。确实,他俩之前的关系也绝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哪有异性普通朋友会每天晚上视频聊天的。

  “这…唉…你不怕你谈恋爱被粉丝骂啊。”

  “怕什么怕啊。”孙翔不在意地说,“反正我比赛打得好不就完了,干嘛在意这么多有的没的。”

  “我只知道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周悠安没说话,只是抬头看着孙翔。

  完了,他怎么老这么无意识地撩啊……


  “那我们…”

  周悠安正准备说话,但还没说完就被旁边两个路过的人给打断了。


  “孙翔?”其中一个人不确定地说。

  

  周悠安迅速戴上口罩,还顺便往一脸懵逼的孙翔脸上也扔了一个。

  不会是粉丝吧我靠…没这么巧吧…


  

  

评论(2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