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16

16


  路过的那俩人不是粉丝,是刚刚从队伍里溜出来准备去吃冰淇淋的苏沐橙和楚云秀。

  

  周悠安劫后余生般的叹了口气,但还是没把口罩摘下来。

  楚云秀挑了挑眉,八卦地问:“女朋友?”

  还没等周悠安说话,孙翔就直接了当的“嗯”了一声,还伸手抓住了周悠安的手。

  周悠安稍微挣扎了一下,但也没甩开。

  

  “哇哦…”她俩齐齐地惊叹了一下,夸赞道:“你眼光很不错嘛…”


  周悠安今天出门前特地打扮了一下,下午刚卷的头发凌乱地撒在锁骨处,自小学音乐让她身上有一种很独特的气质,再加上在昏暗的灯光下依然能看出牌子的C家连衣裙。


  活脱脱的白富美啊…楚云秀感叹道,虽然带着口罩没看清脸,但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就是刚刚在观众席上给孙翔加油的那个女孩了。


  他们选手席那边也都被这姑娘的美貌震惊了,虽然与轮回队长周泽楷长得有点像,但又不是一种风格。

  比起略显沉闷的周泽楷,她的五官更加精致和艳丽,虽然看起来年纪不大,但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美人。

  

  她俩也没多留,在笑盈盈地打了招呼之后就往前面的路口走去了,走之前还好心地提醒了他们一句。

  “后面就是战队出口了,如果不想被人看到的话,最好还是换个地方哦…”


  周悠安一愣,突然想起来自家哥哥。她急忙拿出手机来一看,果然全是一枪穿云发来的信息。

  

  一枪穿云:在哪?

  一枪穿云:送你回家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在门口等我

  一枪穿云:还在吗?

  一枪穿云:先走了?

  一枪穿云:看到回我

  一枪穿云:很担心

 

  完了…她绝望地揉了揉太阳穴,但还是回复了消息。


  向天笑:我还在啦

  向天笑:在和朋友说话 

  向天笑:你去和队友聚餐好啦

  向天笑:我自己回去没事的!

  一枪穿云:不行

  一枪穿云:不安全

  一枪穿云:5号口

  向天笑:好吧………


  周悠安收回手机,抬头看着孙翔。

  “我哥来接我了,明天再给你答复好不好。”

  “行…”孙翔说,“那明天白天还出来吗?”

  周悠安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说道:“嗯。”

  孙翔勾起了嘴角,拉住她的手站起身来。

  “那我期待着。”他说。

  不仅是明天还是你的回复。


  周泽楷站在战队大巴前面,有点着急地看着前面那个路口。

  车上的轮回队员知道是在等自家队长的妹妹,倒是有点紧张。

  “我去…今天穿了平底鞋…”杜明抓狂道。

  吴启也在后悔今天没穿厚底鞋。

  “啊啊啊啊今天安安千万别穿高跟鞋…”


  刚过了180大关的吕泊远不屑地看着这俩,自信地挺了挺肩膀,露出自己刚买的厚底运动鞋。

  “呵呵…这就是有备无患。”

  

  周悠安,16岁。于今年生日前夕正式突破170大关,目前身高172,穿双有跟的鞋妥妥平视175的杜明和吴启。

  值得他俩庆幸的是,她今天穿了双平底的黑色单鞋。

  

  “哥!”周悠安扑了上来,被周泽楷捞进了自己怀里。“都说了不用接我了,我自己能回去。”

  周泽楷还是说:“不安全。”

  她悄悄翻了个白眼,嘀咕道:“老古板。”

  周泽楷打量了一眼她的衣服,皱了皱眉,脱下自己的队服外套递给她。

  “穿上。冷。”

  周悠安瞪大了眼睛,但还是无奈地接了过来。


  而坐在车头的江波涛,看着周悠安身上有点熟悉的裙子,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应该只是巧合。

  安安和孙翔…?怎么可能啊…


  而此时的职业选手大群里,则掀起了一阵讨伐孙翔的热潮。


  风城烟雨:啧啧

  风城烟雨:现在的小年轻啊@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飞刀剑:哇哦

  德里罗:哇哦

  灵魂语者:哇哦

  林暗草惊:哇哦

  百花缭乱:哇哦

  夜雨声烦:你们哇哦啥呢哇哦,怎么孙翔就小年轻了啊,哎不对他本来就小年轻,楚妹子你说清楚啊,这啥意思啊。

  沐雨橙风:真的没想到呀

  鸾珞音尘:咦咦你们在说什么呀

  沐雨橙风:小戴我们去群里说:)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迷啊,到底啥意思啊。

  风城烟雨:还能什么意思

  风城烟雨:有人背叛组织了呗

  德里罗:@一叶之秋 下手了?

  飞刀剑:我们是不是该去局里接你?@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滚啊

  夜雨声烦:啥啥啥背叛组织了??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怎么本剑圣都还没女朋友啊我去哎我看现在的小年轻啊都只看外表不看内涵

  暗无天日:…孙队记得回酒店

  灵魂语者:三年起步…@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们想什么啊真的是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鬼迷神疑:赛场失意 情场得意啊

  风城烟雨:人家眼光还好得不得了

  风烟烟雨:那妹妹长得特好看

  风城烟雨:和小周还有点像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怎么什么好事都轮着他了我去,怎么都没好看的妹子和我来谈恋爱啊啊啊啊啊我们来pkpkpkpkpk@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来



  

  

  

评论(1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