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33

33


  周泽楷进会议室的时候,他们正在七嘴八舌地给孙翔安利适合约会的地方。


  江波涛推荐道:“外滩边上有家西餐厅,环境非常不错,味道也还可以,就是位置不太好定。”

  “哎我说要不还是去吃那家韩料吧,真的很好吃,我从初中吃到现在,味道真的绝。”吴启作为一个上海本地人,给孙翔推荐了一家老店。

  “小江说的那个还行,吴启你那个就算了吧,和女孩子吃饭还是得找家精致点的餐厅。”方明华一笑,从手机里翻出了一家网红店,“我上礼拜刚和我太太去了这家,味道不错,最主要的是装修很好。”

  不过,他话题一转,八卦地问道:“你女朋友是S市人?谈多久啦?”


  孙翔点点头,有点不好意思:“差不多1年半吧,荣耀里认识的。”

  在场的单身狗纷纷倒吸了口气,用羡慕嫉妒的眼光看向孙翔。

  “她荣耀玩的好吗?”杜明问道。

  孙翔回答:“一般吧,还算能打。”

  “今年多大了?”

  “比我小2岁,刚18岁了。”

  “哇…那你们是早恋加网恋啊…”江波涛感叹道,“年轻可真好啊。”


  他目光一转,看见了站在门口发呆的周泽楷,突然想起了件被自己遗忘了很久的事。

  …安安今年也18吧

  之前被压在心里的念头突然又冒了出来,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你女朋友叫什么啊…”


  孙翔愣住了,他刚想说出名字,可又想起了周悠安的嘱咐,一时间愣在原地不知道是该说还是不说。

  所幸的是,推门而进的轮回经理拯救了他。

 

  江波涛看着孙翔的侧脸,若有所思。

  应该不会…这么巧吧…



  周悠安说想染红发,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她非常认真地将自己的要求在V上和造型师讲了一遍,也提前做好了功课,买了固色的洗发水和发膜。

  比起后桌那个绿头发的造型,她自认为自己要染的红头发或许不会那么地招摇,刚刚结束高考目前还算是重点保护动物的她应该也不会遭到母亲的爆打。

  至于之后…那就再说吧。

  

  她乐呵地想着,从床上爬起来站在衣柜前开始挑选今天出门要穿的衣服。

  她一手勾起一件白色小吊带,另一只手翻出了一条牛仔短裙,犹豫地将这两件拿在手里摩挲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把它们扔到了床上。

  就穿这一次…应该没事吧。


  当然有事哦。


  “你去给我换了!”孙翔黑着脸,看天看地就是不看眼前的人,“穿成这样干什么去?”

  周悠安斜了眼他,自顾自地拎着包走进了理发店,孙翔在原地傻愣愣地生了会儿闷气后,最后也只能无奈跟了进去。

  “真是的啊…下次一定要把她这些衣服全给扔了。”他小声嘀咕着,但又苦于自己今天只穿了一件短袖,不能脱下来披在她身上。


  周悠安染头染到了晚上6点半,她和孙翔碰面的时候才1点,算下来她已经坐了5个多小时。

  很累,超级累。

  但是染出来的效果让她超级满意,不是正红,是有点偏棕调的红色,和她今天涂的mac646格外搭。去年烫的羊毛卷被剪掉了大半,只留下了一点小卷在胸口的位置。


  付完钱后,在沙发上捞起沉浸在游戏里的孙翔,周悠安美滋滋地开始思考起了晚上吃啥。

  孙翔挠挠头,不自在地掏出了手机,指着屏幕上方明华推荐给他的网红店,说:“要不去这家?”

  周悠安诧异地瞥了他一眼,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感叹道:“没想到啊…翔翔你居然都会带我去吃网红店了。”

  只会带着周悠安去吃火锅酸菜鱼麻辣香锅的孙翔一哽,硬气道:“好吃不就完事了?”


  “…哎但是这家…我上个月刚开门的时候已经吃过了,味道还行但是感觉不是你喜欢的味道欸。”

  “哈!那那那……”

  周悠安一叹气,扫视了一遍四周的建筑物,最后还是指着前面商场上挂着的海底捞招牌说:“牛油麻辣加麻加辣?”

  孙翔说:“走。”


  另一边的轮回休息室里,剩下的轮回队员排排坐在沙发上喝着饮料。


  “不知道孙翔约会怎么样。”方明华慢悠悠地说。

  吴启正打着手游,随口回道:“我之前都没想到他女朋友居然能和他谈这么久。”

  “害,傻人有傻福吧。”杜明一只手撑着脑袋,羡慕地说:“不知道唐柔什么时候通过我的好友申请。”

  吕泊远说:“你就想想吧。”


  “哎,我看到安安发朋友圈了,她今天去染头了啊。”方明华刷了刷朋友圈,惊讶道:“这颜色还蛮好看的嘛。”

  周泽楷一抬头,看了眼方明华递过来的手机,皱着眉头说:“穿太少了。”

  江波涛跟着看了一眼,也夸赞道:“这颜色真挺好看的,安安这么一看啊和个爱豆一样,都可以出道了。”

  周泽楷闻言,再次看了一眼周悠安的朋友圈,最后沉闷地嘀咕了一句。

  “…不好看。”

  

评论(2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