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某不知名互联网冲浪选手:)

【全职】我自横刀向天笑 38

38


  周泽楷并没有对孙翔做什么,他只是冷着脸宣布为了加快队员间的磨合,夏休期大家还是都留在俱乐部继续训练吧。

  而周悠安的毕业旅行计划也只能取消,只能可怜兮兮地抱着自己的小提琴继续在家练琴,连原本说好的家庭旅行也因为周泽楷夏休期要训练而延迟到八月末。

  

  “所以你为什么不早点和你哥说呢…”闺蜜吐槽道,“你男朋友不都和你哥进一个俱乐部了吗,这不是很容易被发现吗。”

  周悠安反问:“你敢吗?”

  “…好吧你这情况确实不太好讲,但是你哥居然这么久了才发现啊,你不是都谈了一年半了吗?”

  “唉。”周悠安叹了口气,“我也没想到这一茬。本来想着孙翔如果一直在嘉世的话,他俩也就比赛的时候能碰到,那一年也就碰个几次,更何况我哥那性子又不会主动去八卦。”


  “这倒也是,不过就没有别人发现吗?”

  周悠安挠了挠头,“嗯……有一个,但是她答应我不会告诉我哥了,所以我也没放心上。”

  “其他人…应该都不知道吧?”周悠安不确定地说,她突然想起了嘉世挑战赛时自己去问江波涛关于孙翔后期发展这个问题时,对方脸上微妙的表情。

  “其实应该也还有人发现了。”她说。


  闺蜜耸耸肩,将自己从海南带回来的一盒水果干推向周悠安,神色自若地玩着自己新做的指甲。

  “不是我说,你俩这恋爱谈的怎么和小学生一样,一年半了都才能牵牵手,这什么进度啊都。”


  “你以为我想啊…”周悠安皱着眉头,“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不会kiss,好几次我都差点自己亲上去了,他还一脸懵,我都要无语了。”

  “…他今年是20没错吧?”闺蜜确认道。

  “嗯,对啊。”周悠安点了点头。

  闺蜜沉默了,她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遍周悠安,再语重心长地说道:“你真的确定你们俩是谈了一年多的男女朋友吗?”

  “…滚。”

  “我妹她和她小男朋友,在一起没一个礼拜就亲上了,他俩才初三啊初三,我看到她微博发的照片时我差点就……”

  周悠安撑着脑袋回忆了一下闺蜜的妹妹,印象里明明是个可爱的小女孩,至少看起来还是自己成熟多了。


  “你妹她谈恋爱你不管吗?”

  “为啥要管,她都这么大了。再说了,和她这么大的时候我又不是没谈过。”

  周悠安无话可说,但也小声嘀咕了一句:“他高三的时候谈恋爱我也没和伯伯婶婶说,干嘛我谈恋爱他就这么生气…”

  闺蜜耳尖,听到了周悠安的这一番话。

  “你哥也早恋过?”她惊诧。

  “嗯…可以这么说吧。我小学的时候他接我放学偶尔会带着个姐姐,那姐姐是真的好看我靠,气质特别绝,但自从我哥进轮回后,我就没见过她了。”

  “唉,看来又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


  周悠安看向窗外,随口提醒道:“你男朋友来了,搁门口呢。”

  闺蜜一挑眉,无所谓地说:“我管他呢,本来说好今天和我去逛街的,结果朋友一叫就屁颠屁颠地跑去网吧打游戏了,你说该不该骂。”

  周悠安没说话,但还是想起了自家那个被关在俱乐部和队友们一同练习的男朋友,拿起杯子喝了一小口红茶。

  “该。真该骂。”


  穿着白t的高个子大男孩走近了她们这桌,站在闺蜜旁边轻轻扯了扯她的袖子。

  “我知道错了…下次绝对不会了。”他轻声道歉,不好意思地冲周悠安笑了一下,“真是麻烦你大中午的出来陪她了。”

  周悠安笑着点了点头,拿起隔壁座位上自己的包,“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干嘛呢你,不是说好下午一起去逛街的吗。”闺蜜忙挽留,还不忘瞪了一眼身旁的男朋友。

  “不啦。我也要去找我男朋友了。”

  周悠安起身,一只手在手机上叫车,一只手撩了撩头发,“毕竟,他也算是无妄之灾嘛。”

  “…这倒也是。”


  闺蜜想了想,确实也是这个道理,但在看了眼坐在自己身旁的男朋友后,还是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荣耀,到底是有多好玩啊…”

  周悠安回头,笑着说:“荣耀啊,是真的超级超级好玩。”

评论(2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